注册

贝嫂晒母亲节卡片秀幸福 5岁小七秀童音献唱萌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6日是英国的母亲节,前“足球金童”小贝(David Beckham)的妻子贝嫂维多利亚不仅收到老公和儿子的甜蜜祝福,她5岁的宝贝女儿小七也亲自画卡片送给她

贝嫂晒出全家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6日是英国的母亲节,前“足球金童”小贝(David Beckham)的妻子贝嫂维多利亚不仅收到老公和儿子的甜蜜祝福,她5岁的宝贝女儿小七也亲自画卡片送给她,令她骄傲不已。小七还献唱《Super Mom》,被维多利亚传到网上,可爱童音令粉丝直呼:“好萌啊!” 

42岁的维多利亚与小贝今年结婚将满18年,育有18岁长子布鲁克林、15岁的罗密欧、12岁的克鲁兹与小女儿小七。为应景英国的母亲节,维多利亚昨贴出小七送的手作卡片与唱歌影片,写道:“我最好的朋友送的最甜蜜的卡片。”而小七以童音唱着《Super Mom》,嗓音还带着稚气让网友大呼好可爱。

小七给妈妈的卡片

小贝在网上除了分享自己与母亲的合照,并贴出维多利亚与子女们的背影照,感性地写道:“某人将这些美丽的小宝贝,扶养长大成这些特别的孩子,一个充满热情、智慧与爱的女人,还有什么比这更好?”感谢妻子付出之外,也祝全天下母亲有美好的一天。 

布鲁克林与罗密欧也分别在社群媒体祝妈妈佳节愉快,罗密欧写道:“我不能要求一个比你更酷、更亲切且充满喜悦的母亲,我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