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岁李泽楷被曝壕掷一亿买房,竟是为了小26岁的她…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香港富豪李泽楷坐拥350亿元港币(约310亿元人民币)身家,被称为钻石黄金单身汉,自2011年和为他生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桃花不断,去年2月被拍到和小他26岁的香港小姐郭嘉文密

李泽楷(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香港富豪李泽楷坐拥350亿元港币(约310亿元人民币)身家,被称为钻石黄金单身汉,自2011年和为他生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桃花不断,去年2月被拍到和小他26岁的香港小姐郭嘉文密游日本,恋情曝光。新欢现被曝以逾1亿元港币(约0.9亿元人民币)买下61坪豪宅。

郭嘉文在2015年获选香港小姐季军,去年被曝和李泽楷日本密游后,工作量突然减少。据香港媒体报道,她以个人名义购入香港九龙塘逸珑天池屋顶楼,实用面积61坪,另备有天台,面积52坪,天台设有游泳池,成交价约1亿元港币(约0.9亿元人民币)。

香港媒体致电郭嘉文求证,郭未有回复。询问李泽楷是否和郭嘉文交往?赠送0.9亿元豪宅?李泽楷以短讯回覆:“Have a good evening!Richard!”对于是否公布喜讯?他仅回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并未否认。

24岁郭嘉文出身小康家庭,和父母同住香港马鞍山,据知港姐每月有1600元港币车马费(约1417元人民币),主要收入靠广告和商演。她为何能豪气买下要价0.9亿元的豪宅?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显示,此建物的买家为郭嘉文,代表买家签约的人是盈大地产副主席及行政总裁李智康,而李智康一直是李泽楷的爱将。

相关新闻

李泽楷绯闻女友大赞男方绅士又友善 不排除会闪婚

2016年09月02日 08:30

来源:凤凰娱乐

 

李泽楷绯闻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5年的港姐季军郭嘉文被曝与李泽楷于情人节共游日本,虽然年龄相差26年,对爱成熟男的郭嘉文不是问题。有传郭嘉文与李泽楷交往后变得富贵,出入有司机接送,坐游船出海,还推工作。日前,郭嘉文于绯闻曝光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回应,她对恋情不置可否,一再强调与李泽楷是朋友,但承认现在非单身,觉得这个状态很舒服。她还大赞李泽楷绅士又友善,说跟大家印象中的李泽楷不同,似相当了解,她更不排除会闪婚。

日前刚度过24岁生日的郭嘉文被指今年情人节与49岁的李泽楷到日本旅行,两人戴口罩玩遥控车。之后有说无线高层得悉她的恋情后召见,她却不合作以忙为由还没有有现身。

陶醉笑谈李泽楷:我们是朋友

郭嘉文出席记者会,成为焦点。她有备而来,提起李泽楷时陶醉笑。她表示中学时打过高尔夫球,觉得很有趣。问她有否跟李泽楷一齐打高球?她说﹕“没呀!我们只是朋友!(是否谈恋爱?)公司有工作给我做,感情事顺其自然。(就是算不算单身?)都不是的!这个状态很舒服。(什么状态?交往中?或是被追求中?)我们是朋友而已!”

澄清与公司有沟通 没被雪藏

问她跟李泽楷如何认识?她即避谈﹕“不说这样多,不想给身边人太多麻烦。”她自言明白作为艺人被关注,有传媒在她的社交网站写故事,她看完笑笑即使。是否无线高层乐易玲叫她见面没有回去?郭嘉文澄清与公司所有同事、乐易玲都有良好沟通,报道说的都不是真,与公司关系好,没有雪藏之事,只是近期少了出席公开活动。她也否认推工作,自言听公司话,给她什么工作都会做。从没有听闻公司找她做奥运节目,有机会都想尝试。

感情顺其自然 不排除闪婚

再追问她与李泽楷是否有共识,感情事低调?她叫记者问对方。自己想不想公开?她说:“等将来认定另一半是终身伴侣,一定会同大家讲。(即是结婚先公开?)嗯,顺其自然。(会否闪婚?)有时这的控制不到,都是顺其自然,要来就来!(李泽楷是否你钟意的类型?)我比较钟意成熟男士的!(李泽楷够不够成熟?)成熟。(对李泽楷有何印象?)好绅士,同大家认识的李泽楷有的不同,他其实好友善。”是否理想的丈夫?她甜笑说﹕“这个问题你问得非常好,我都不知。”她说还没有见过对方的孩子。当问两人之后有否再去旅行?她说:“不说啦!不想影响身边人,做好本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悬案已破!李泽楷新欢是23岁港姐季军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13/0b518191-0439-4f1a-8ff4-ac23c6d81aa2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