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岁鞠萍姐姐近照 富态慈笑神似弥勒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51岁的鞠萍来到了天津市宝坻一中,参加当日的世界结核病日“走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她与宝坻一中的孩子们积极互动,用问答的方式向他们科普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当天,鞠萍穿着一

鞠萍参加活动

近日,51岁的鞠萍来到了天津市宝坻一中,参加当日的世界结核病日“走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她与宝坻一中的孩子们积极互动,用问答的方式向他们科普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鞠萍近照

当天,鞠萍穿着一身碎花长裙的鞠萍姐姐,看起来富态了不少,在台上慈祥微笑的样子,跟弥勒佛有几分神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0岁鞠萍姐姐脸圆显发福 面色红润笑容可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15/18f3bd0c-c578-4da5-a17a-5d449069be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