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在机场背个蛇皮袋子,但脚上的鞋亮了(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话说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买包,明星更是,蒋欣昨天就发微博说不太开心给自己买了个包,包治百病疗效显著,后面还带了个“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的小尾巴。 照片中蒋欣背着个红色的

话说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买包,明星更是,蒋欣昨天就发微博说不太开心给自己买了个包,包治百病疗效显著,后面还带了个“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的小尾巴。

照片中蒋欣背着个红色的包包在机场里走来走去,神气十足,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但是这个红色的包在网友的眼里就像是个蛇皮袋子。

QQ截图20170329153154

可是你瞧蒋欣这架势,一个蛇皮袋子硬是被蒋欣背出了世界名牌的即使感。

QQ截图20170329153204

尽管不太好看,但是感觉包包的容量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呢,难怪蒋欣这么开心。

QQ截图20170329153215

对蒋欣来说她本来就是想分享一件开心的事情,结果网友看了都笑喷了,有说蒋欣这个包是个菜篮子,配上红色的袖子,像在机场打扫卫生的阿姨,也有说让她下次别买包而是买砖头,因为“砖治各种疑难杂症”,所以网友们都是来搞笑的么,不怕娘娘赐一丈红了么。

QQ截图20170329153324

虽然包包不好看,还是有眼尖的网友说第一眼就看到了蒋欣脚上这双几大千的运动鞋,说是巴黎世家的袜鞋,原价四千多,今年很多明星都在穿,宋茜此前就有穿过,一直对宋茜有个迷之不解,她为什么这么喜欢穿oversized的衣服啊,看着很不合适!

QQ截图20170329153051

唐嫣的机场照中也显示她也有穿过,看来袜鞋很受女明星的欢迎呢!

QQ截图20170329155822

很多网友都感慨,明星就是有钱,鞋子随便一双就是好几千,比起普通人来说生活简直奢侈太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蒋欣挎大红包露腿现身 网友:摄影师把你拍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8/379c2f17-7f8c-4d22-8e69-fbb59a00bf5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