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勒比海盗》北影节排片出炉 连映预热《海盗5》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与迪士尼影业联合公开《加勒比海盗》四部曲展映排片表,其中将特别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连映,震撼呈现《加勒比海盗》系列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幽默、惊悚、诙谐、史诗等经典元素

《加勒比海盗》海报

3月2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与迪士尼影业联合公开《加勒比海盗》四部曲展映排片表,其中将特别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连映,震撼呈现《加勒比海盗》系列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幽默、惊悚、诙谐、史诗等经典元素,为即将于5月26日北美公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进行预热,神鬼奇航王者归来。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16日至4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世界影人将齐聚盛事。作为电影节重要展映活动之一,“系列饕餮”单元将隆重献映《加勒比海盗》已问世的完整四部曲,分别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2003年),《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2006年),《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2007年)和《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2011年)。今天展映排片表正式公布,总计20场的规模遍及全北京各大影院,并覆盖从4月16日到4月23日整个电影节周期,给广大影迷提供丰富的观影选择;《加勒比海盗》系列展映售票也将于3月31日中午12点在北京电影节官方售票平台——娱票儿·格瓦拉正式启动。

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应众多“海盗粉”对系列的狂热之情,北京国际电影节联合迪士尼影业特别推出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加勒比海盗》四部曲马拉松连映,将于4月16日早上10点30分,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8号厅震撼上演(售票同样将于3月31日中午12点在娱票儿·格瓦拉平台启动)。这场马拉松连映总时约10小时,将一口气连续播映《加勒比海盗》系列前四部影片,为观众带来2017年最精彩绝伦的观影体验。而且参与这次马拉松连映的每一位观众,都将在入场时获得《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主办方号召死忠“海盗粉”Cosplay前来观影,与同好们共襄盛举,凡Cosplay前来的粉丝,还将额外再获大礼一份。欢乐热闹、礼品多多,这场《加勒比海盗》四部曲马拉松连映绝对将成为“海盗粉”的盛大狂欢,值得每一位粉丝参与。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加勒比海盗》充满想象力和激情的探险故事深入人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塑造的杰克船长亦正亦邪、魅力超凡,也早已成为经典,晋升影史上最令人难以忘怀的电影主角之一。

经过六年砥砺,系列第五部作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在北美公映,海盗大旗终于要再度升起。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盗》系列的金牌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再次掌舵,灵魂人物约翰尼·德普携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共同争夺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前三部曲经典角色,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饰演的“小铁匠”威尔惊喜回归也是一大亮点。而影片制作方面,重金投入、不惜工本的精雕细刻更把磅礴大气的海洋争霸战推向全新高潮。

排片表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奇观”展映单元 暨第七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开幕在即

为了给观众带来科技电影的全新体验,使观众尽情感受特效电影的震撼魅力,中国科技馆将于2017年4月1日至5月1日举办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奇观”展映单元暨第七届中国科技特效电影展映。

“科技奇观”展映单元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个特色版块,是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的一个综合性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公众理解科学、感受电影科技魅力,以及促进特种电影行业的发展。今年“科技奇观”展映单元的主题为“电影与科技之美”,分为特效电影展映、影迷沙龙、佳作评选、展示交流和行业论坛五个活动版块。

此次活动将在中国科技馆的4个特效影院展映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乌克兰等7个国家的27部优秀特效影片,此次展映影片内容丰富、制作精良,几乎都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优秀影片,其中有3部是全球首映影片,6部亚洲首映影片,7部国内首映影片,真正让观众一饱眼福。此外,今年主办方还举办了“科普电影进校园”公益活动,将部分优秀影片送到校园中,在中学进行展映,使这些优秀的影片发挥更大的科普作用,惠及更多青少年。

4月8日,中国科技馆将举办一场科技味道十足的“科学影迷沙龙”活动,围绕科普电影对电影中的科学内涵进行科学解读,届时,还将借助直播软件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让大家在家中也能聆听专家解读,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活动期间,还将针对业内人士举办特种电影论坛、展示交流会等活动,并将在馆内球幕影院举办一场8K球幕技术演示会,在30米的球形银幕上演示世界上最先进的8k球幕放映系统,为业内人士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特效电影技术的发展,推动特种电影产业的繁荣。

今年的购票方式也将有多种渠道,观众可以现场购票或登录中国科技馆官网以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售票渠道格瓦拉、娱票购买。此外,活动期间也将实行惠民的票价政策,每天首场电影半价15元。具体活动详情请登录中国科技馆官网www.cstm.org.cn查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