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渝民结婚2年到底有什么变化?太太喻虹渊这样说…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31日报道,演员周渝民(仔仔)与小6岁的女演员喻虹渊2015年宣布结婚,隔年8月喜获小公主,晋升3口之家。他近来飞往大陆拍戏,新戏《烈火如歌》宣传照曝光,白衣长发仙气十足,获得

周渝民、喻虹渊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31日报道,演员周渝民(仔仔)与小6岁的女演员喻虹渊2015年宣布结婚,隔年8月喜获小公主,晋升3口之家。他近来飞往大陆拍戏,新戏《烈火如歌》宣传照曝光,白衣长发仙气十足,获得无数粉丝狂赞,老婆也不藏私PO文与网友分享,脸书留言满满的秀恩爱,看得粉丝既羡慕又嫉妒。

喻虹渊脸书秀恩爱

喻虹渊一见到周渝民的古装扮相立刻称赞是“美男”,纯白的戏服、飘逸的长发,视觉效果超空灵,加上俊俏的脸庞、立体的五官、儒雅的气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仙气,她大夸老公的模样简直可以跟超美的女主角比美了,同时帮忙先生新戏做宣传,把贤内助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周渝民在新戏《烈火如歌》中扮演雪衣王“银雪”,帅气白衣大飘仙气。

粉丝对于周渝民穿上古装好评不断,惊叹“从流星花园到现在实在没什么改变,天然帅,什么造型都适合”,获得喻虹渊按赞回复“有变更帅啦”,又有粉丝称赞,越来越有成熟男人的仔仔很有刘德华的味道,她也懂事地为受伤的华仔祈福,贴心与网友互动,成功收服仔迷的心,被夸“男主角的官配最美最可爱”,她俏皮回应“这应该是我老公的真心话才对”,无预警虐狗让大家一起见证了小俩口的甜蜜婚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