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与付辛博李泽锋演三角虐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录百纳、上海青频果影视联合出品,导演卢伦常执导、李晖编剧,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李泽锋主演的《乱世丽人行》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自1月3日起,累计播放量高达11.4亿。韩雪在剧中有勇有谋,多次

韩雪饰演韩疏影

由华录百纳、上海青频果影视联合出品,导演卢伦常执导、李晖编剧,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李泽锋主演的《乱世丽人行》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自1月3日起,累计播放量高达11.4亿。韩雪在剧中有勇有谋,多次解救谢若雪于危难之间,与付辛博、李泽锋共同上演乱世中的传奇三角虐恋。

在之前的剧情中,谢若雪装孕借此挽留厉文轩,视谢若雪已如亲人般的韩疏影劝厉文轩放下过去,对谢若雪负起责任。虽然最终韩疏影用她的善良大度说服了厉文轩,但对厉文轩余情未了让她十分痛苦。就在这时,何楚天适时出现教韩疏影用开枪发泄情绪,而韩疏影也将内心积攒多时的秘密——失手杀掉日本人,谢炳炎为她顶罪的事情全部告之何楚天,两人感情逐渐升温。何楚天趁时机刚好,求婚表明心意,心灰意冷的韩疏影答应了何楚天,之后二人度过了一个甜蜜的生日。韩雪以其对角色细腻到位的理解完美诠释这段感情戏份:与厉文轩诀别了断时,脸上淡淡的疏离感展现出理智与成熟,几欲夺眶而出的眼泪却暴露了隐忍和压抑,十分令人入戏;而在强势霸道的何楚天面前,则展现出任性娇嗔的一面,无论是负气命令何楚天为其“装弹”的倔强眼神,还是说出真相之后的释然,都让人物关系更加具有说服力。

韩雪饰演韩疏影

今晚剧情将再度升级,谢若雪用自杀威胁韩疏影,致使谢家栋受到刺激跑了出去,众人正在寻找时,上海响起了阵阵炮火。何楚天即将赴前线抗日,临别之际,韩疏影将自己的十字架送给了他,并承诺战争一胜利就嫁给他。就在剧情走向高甜之际,前方传来噩耗,厉文轩带回了韩疏影送给何楚天的十字架,何楚天生死未卜。韩雪的爱情之路坎坷颠簸,前有谢若雪重重阻隔,现有爱人在战场凶多吉少。面对这样的境况,韩雪又将以如何演技诠释韩疏影对何楚天的倾心与担忧?两人的爱情是就此结束还是HappyEnding?危险重重的战场上,何楚天能否逢凶化吉平安归来?今晚19:33,来贵州卫视和大家一起揭晓谜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