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破苍穹》燃情启程 吴磊林允蓄势前行


来源:北青网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肖战、彭楚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