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屹宽《三生三世》电影发布会 称剧组我伤杨洋最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严屹宽身着烟灰色西服出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定档发布会,作为该片中终极魔王角色-擎苍登台亮相。早前在片方曝光的宣传海报中,严屹宽鬼君擎苍的邪魅扮相就曾在网络引起大量的好评,网友纷纷评说&l

严屹宽发布会现场

昨日,严屹宽身着烟灰色西服出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定档发布会,作为该片中终极魔王角色-擎苍登台亮相。早前在片方曝光的宣传海报中,严屹宽鬼君擎苍的邪魅扮相就曾在网络引起大量的好评,网友纷纷评说“这才是鬼君擎苍应该有的样子”“鬼君这么帅,即使他是大反派我也可以原谅”等等。

登台之后,严屹宽与两位主演刘亦菲杨洋也是互动多多,大赞两位主演拍摄工作敬业,还自曝自己戏里戏外都是伤杨洋最深的人。因剧情中他与杨洋饰演的夜华是宿敌,私下拍摄时也因大量吊威亚的打戏不小心误伤到他。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已定档暑期7.21上映,这对“宿敌”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去电影院看看就知道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