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杀青 杨玏张雪迎西班牙相拥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30日,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西班牙正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大为、丁仰国共同执导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西班牙正式杀青

3月30日,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巨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西班牙正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大为、丁仰国共同执导,编剧姚瑶执笔,实力派小生杨玏、95后新晋小花张雪迎领衔主演。据介绍,编剧姚瑶致力于原创精品剧集,“纯爱”是全剧的核心,剧情回归“两姓之好”中国传统价值观,时间跨度长达十余年,时代的变迁下唯有真爱永恒。3个月以来,剧组跨国辗转无锡、苏州、上海、丽江、西班牙多地拍摄,终于在巴塞罗那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全组杀青。自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机以来,片方陆续曝光多张精美剧照海报,以及首部挚恋版片花,早已圈粉无数,正式杀青的消息令网友依依不舍。

杨玏

杨玏张雪迎片场欢乐无限 众主演齐齐撒糖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是杨玏与张雪迎的首次合作,拍摄期间两人却丝毫不见生涩,片场中张雪迎时常难掩“小吃货”本性,此时杨玏则会化身“严肃老干部”,叮嘱张雪迎注意身材。在网络上一向走文艺路线的杨玏更主动晒出一张搞怪“亲子照”,照片中的他与张雪迎开心比V,相依相偎,表情逗趣,两人间的甜蜜化学反应令粉丝少女心爆棚。该剧“少女十年养成记”的新奇设定无疑戳中了网友萌点,大家纷纷疯狂留言:“戏里戏外不要太甜唷!”

此外,张超与米露两位主演在剧中也擦出了精彩的火花,片方曾发布过一组婚纱照,两人脸上溢满“嫁给爱情”幸福笑容,格外养眼。同样颜值爆表的还有新人演员陈子由和刘佳,当“护花使者”遇上“萌新小迷妹”,这对cp最终能否收获念念不忘的纯粹爱情,令人好奇不已。据悉,作为该剧的特别出演,秦沛和邓萃雯饰演的角色对全剧剧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了“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演阵容更具强劲实力。

杨玏与张雪迎

辗转多地中西结合 金牌主创联手打造诚意之作

前日,《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已在西班牙全组杀青,杀青大合照中,每位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都流露出了浓厚的不舍之情,杨玏张雪迎更是激动相拥于巴塞罗那街头。该剧于无锡的深冬中开机,历经3个月,辗转中西多地,终于在西班牙的暖春之中结束拍摄。全剧既饱含无锡、苏州的江南韵味,也充满上海的都市繁华,观众既能看到丽江纯净到极致的秀丽风光,也能细细感受西班牙热情而浪漫的异国风情。这部将中式爱情与西方浪漫完美结合的诚意之作,刻画了一场“以你之姓冠我之名”的唯美爱情。

此前,该剧挚恋版片花一经发布便掀起一阵讨论热潮,不少网友直呼“被虐哭”,精致的画面与走心的剧情在可见一斑。《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集结了一个优秀的幕后团队,从摄影到灯光,再到美术与造型指导,每一位主创的代表作品都堪称耀眼,这也保证了这部剧作精良的制作水准。在如今“内容为王”的电视剧时代,该剧的正式杀青令观众倍加期待这部走心之作能够早日亮相荧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