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悬念升级 陆毅只身前往反腐第一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持续热播!凭借着严谨的剧情、老戏骨们入木三分的表演,《人民的名义》成为近期电视银幕当之无愧的“爆款”。各大自媒体纷纷安利,网络讨论火爆,收视率也是稳居全国

陆毅

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持续热播!凭借着严谨的剧情、老戏骨们入木三分的表演,《人民的名义》成为近期电视银幕当之无愧的“爆款”。各大自媒体纷纷安利,网络讨论火爆,收视率也是稳居全国网第一宝座。如今,侯勇饰演的项目处长赵德汉刚被拿下,马上引发一些列的连锁反应,副市长丁义珍逃往美国,继而牵扯出大风服饰厂跟山水集团的经济纠纷,案情一触即发,迫在眉睫。

在最新的剧情里,丁义珍出逃引发其负责的光明峰项目发酵。大风服饰厂的拆迁事宜虽然被退休纪检陈老暂时压了下来,但是背后依旧是暗潮汹涌;大风服饰厂老板蔡成功准备揭发检举相关人员,但一直唯唯诺诺;陈海在前往北京汇报案情的途中被车撞伤,生死未卜。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被委以重任,将前往汉东省,调查这一起扑所迷离的反腐大案。

陆毅

经过前面五集的铺垫,剧情主线已经露出水面,一起庞大的反腐大案终于拉开序幕。中央、地方省委市委以及牵扯到的经济利益集团,各方势力即将展开残酷的博弈。该剧对于反腐淋漓尽致的刻画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厉害了我的‘人民’”、“内鬼藏得太深、完全看不出来”、“场面好震撼,看得提心吊胆的”……虽然是以反腐为题材,但是依旧收获了许多年轻观众的青睐。

侯处长将会面临怎样的考验?陈局长到底是意外撞伤还是背后有人要置他于死地?拆迁事件会得到怎么处理?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19:30《人民的名义》,一起跟着侯处长拨云见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