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侯勇白水面吃了五碗,吴刚18分钟台词不NG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狂扫收视率,剧中吴刚、张丰毅、侯勇等一众老戏骨演技获赞。导演李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打造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是奔着“标杆剧”的目标去的,希望在艺术品质、口

《人民的名义》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狂扫收视率,剧中吴刚、张丰毅、侯勇等一众老戏骨演技获赞。导演李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打造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是奔着“标杆剧”的目标去的,希望在艺术品质、口碑度包括演员表演等各方面都成为标杆。

吴刚饰演“李达康”

在这部反腐大剧中,吴刚出演的是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然而这个角色距离他的生活又很远,于是吴刚啃剧本不止三遍五遍直到熟读吃透。除此之外吴刚还到网上看大量的“省领导开会、接见”的视频,只为从里面捕捉到一些有用的信息。除了熟背台词吴刚还从造型上彻底改变自己,让人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18分钟的“懒政学习班”的独白戏,吴刚一条条过,没有NG。

侯勇饰演“赵处长”

不仅是吴刚,侯勇这次出演的赵处长,戏路与以往也大相径庭。侯勇回忆: “当时拍了三、四个通宵,都是天黑之前进场,天亮之后收工。因为有各种景别、各种角度,那碗面其实是白水面,啥味道都没有”对于戏份并不吃重的角色,侯勇并不马虎,他透露观众看到的炸酱面,在片场拍摄中吃了五、六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