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能》孤岛之夜“男生宿舍”故事多 董子健惨被蚊子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0:30青春上演,一组帐篷睡颜照也于今日曝光。荒岛求生夜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聚在简陋帐篷中交流小秘密,仿佛男生宿舍般的纯真感萌cry!曝光

张一山、王俊凯、董子健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0:30青春上演,一组帐篷睡颜照也于今日曝光。荒岛求生夜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聚在简陋帐篷中交流小秘密,仿佛男生宿舍般的纯真感萌cry!

曝光照片中,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满脸顽皮笑容向外张望,仿若宿舍男生在暗暗观察是否有老师查房。而随后,王俊凯悄悄拉上了帐篷帘子,似乎一场秘密的“男生夜话”即将正式启动!而在另一组照片中,刘昊然则用被子裹住全身,样子颇为搞怪,令不少粉丝笑趴:“你是想站着睡觉吗?”

《高能少年团》

据了解,在《高能少年团》第二期“生存课”中,节目组安排几位少年在海中孤岛进行生存挑战。共同搭起帐篷、共同分享食材和淡水,几位少年的友谊就这样慢慢滋长。而当夜幕降临,少年们更“躲”进自己搭的帐篷,伴着月光、听着海风谈起年少成名的是是非非。

刘昊然

由于年少成名,他们很少有机会像同龄人一样度过这“男生宿舍”般单纯的夜晚,孤岛之夜令他们终生难忘,惨被蚊子咬的董子健更表示:“为了和王俊凯、张一山聊天,我被咬也值了!”

究竟他们交流了怎样的小秘密?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为你揭晓少年们的“男生宿舍夜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