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章子怡赵薇将出席金像奖 尔冬升支持新导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即将于4月16日举行的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今天公布了完整提名名单。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有:《七月与安生》、《美人鱼》、《寒战2》、《树大招风》、《点五步》。其中,周冬雨和

尔冬升

凤凰网娱乐讯 即将于4月9日举行的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今天公布了完整提名名单。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有:《七月与安生》、《美人鱼》、《寒战2》、《树大招风》、《点五步》。其中,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的《七月与安生》获得12项提名,成为大热门,而周冬雨和马思纯在金马获得影后双黄蛋后,再次双双入围金像奖最佳女主提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尔冬升出席“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拜神仪式。大会即场宣布最新嘉宾名单,当晚出席嘉宾包括成龙、章子怡、赵薇、郭富城及曾志伟等等。

再次担任金像奖协会主席的尔冬升受访时直言已观赏典礼的歌舞表演彩排,直言看完就“笑到喷饭”,故呼吁观众当晚记住留意电视播出的典礼片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