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佑首次献声大银幕 与大鹏合唱《父子雄兵》宣传曲


来源:北青网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大鹏和MC天佑霸气合体的海报和一支电影宣传曲预告。海报中,大鹏和天佑背靠背“黑白配”霸气合体。两位也是首次跨界合作, 大鹏走心的情怀和MC天佑张扬的个性混搭在一起,充满了惊喜与突破。据悉,大鹏将与当红主播MC天佑共同演唱《父子雄兵》电影宣传曲《一人饮酒醉》,此次也是MC天佑首次献声大银幕,为电影演唱宣传曲。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发

天佑首次献声大银幕 与大鹏合唱《父子雄兵》宣传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