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神齐聚《指甲刀人魔》首映礼 张孝全大东实力撩妹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1日,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导演关智耀携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宣传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一同现身首映礼。关智耀、张孝全、纳豆、汪东城四款男神在现场和粉丝亲密互动,还以冲浪板为道具展现实力撩妹,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1日,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首映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导演关智耀携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宣传推广曲演唱者汪东城一同现身首映礼。关智耀、张孝全、纳豆、汪东城四款男神在现场和粉丝亲密互动,还以冲浪板为道具展现实力撩妹,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各款男神畅谈择偶标准 指甲刀人魔冬雨讨得众人喜

发布会现场,四位男神率先登台,大谈择偶标准。主持人问到:“如果现实中你们遇到了Emily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生,是会被她吸引,还是会成为好朋友,或者完全不来电?”四位男神都表示这样的姑娘很讨喜,导演和张孝全坦言会被这样的女生吸引,将对方定位为女朋友,而纳豆和汪东城则表示可以做女友,但更愿意和这样的女生做好哥们。

纳豆更是直言周冬雨的性格和Emily很像,在金像奖颁奖礼那天传简讯与周冬雨打趣,说她当天打扮得好漂亮,”反串“得很到位。而张孝全在谈及拍摄之外的周冬雨时,称最开始不太习惯,后来相处久了发现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女生。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择偶标准时,张孝全表示喜欢体贴,愿意了解自己的。主持人问现场有没有女生想来了解一下张孝全,引得粉丝一阵欢呼。汪东城则笑称喜欢吃指甲刀的女生。

众主创与冲浪板花式合影 与粉丝互动实力撩妹

发布会现场的互动环节,各主创拿着冲浪板形状的道具,摆出各种创意造型与粉丝合影。工作人员刚刚拿上冲浪板时,就惨遭纳豆吐槽:”冲浪板比我还高!“而随后纳豆又以骑着冲浪板的合照造型,引得现场粉丝笑声连连。张孝全则是以背扛冲浪板的形象,展示好身材,而后在粉丝的呼声中转身抱起冲浪板,以暖男式的标准微笑回馈粉丝。

主持人随即邀请四位女粉丝上台,与四位男神演绎情侣档合影造型。张孝全主打温暖型男路线,牵起女粉丝的手,并与其深情对望;汪东城则走起了阳光型男路线,带女粉丝做冲浪状,女粉丝借机背后环抱住他,粉丝纷纷在台下大呼羡慕。演员盛朗熙化身”男友力“鉴定评委,称最欣赏张孝全这种深情专注的男生。这撩妹值满点的互动,让观众感受到了电影洋溢的青春和爱恋气息。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