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被曝出轨,前一天还在夸老公陈羽凡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与小鲜肉泰国戏水,视频中,俩人在游泳池边嬉戏,举止十分亲密。而在前一天,恰在前一天的电视剧《外科风云》发布会上,扮演女主角陆晨曦的白百何也出现在现场。当天白百何与老干部靳东

白百何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与小鲜肉泰国戏水,视频中,俩人在游泳池边嬉戏,举止十分亲密。

而在前一天,恰在前一天的电视剧《外科风云》发布会上,扮演女主角陆晨曦的白百何也出现在现场。当天白百何与老干部靳东互开玩笑、互怼不断,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并无异样。

白百何与靳东互动

白百何还被问及是否有意让九岁的儿子元宝上真人秀。她回应“可能不会”,“因为我们家陈老师是个艺术家,比较安静,喜欢窝在工作室里。”提起老公陈羽凡,白百何语气十分亲昵。

她还透露,自己在家带孩子比“陈老师” 多一点,“他也带孩子,就元宝会在他的工作室里跟他玩音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