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方绯闻炸锅了 白百何上午正在绍兴拍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日前在泰国与某男子在酒店亲密互动,在水边戏水打情骂俏,情到深处竟手处男子私处,更亲吻男子面部。据直播爆料,白百何上午正在《南方有乔木》剧组拍戏,与吴

白百何剧组拍戏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日前在泰国与某男子在酒店亲密互动,在水边戏水打情骂俏,情到深处竟手处男子私处,更亲吻男子面部。

白百何被曝泰国撩汉

据直播爆料,白百何上午在绍兴《南方有乔木》剧组拍戏,据悉该剧的男主是陈伟霆,白百何最近资源真是好到爆。绯闻曝光后,白百合的微博曾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曝出轨18线男模 白百何上午还在绍兴拍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68351db4-4882-4424-9316-d0ad37f400f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