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语成谶!陈羽凡白百何定情作:我感觉你会离开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日前在泰国与某男子在酒店亲密互动,在水边戏水打情骂俏,情到深处竟手处男子私处,更亲吻男子面部。时间被曝后,白百何和丈夫陈羽凡均没有回应。网友翻出两人

白百何泰国撩汉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日前在泰国与某男子在酒店亲密互动,在水边戏水打情骂俏,情到深处竟手处男子私处,更亲吻男子面部。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照

事件被曝后,白百何和丈夫陈羽凡均没有回应。网友翻出两人曾经合作的定情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面陈羽凡一句台词亮了,深情的望着白百何说到:“我老觉得你有一天会离开我”。

白百何一家三口(资料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语成谶!陈羽凡白百何定情作:我感觉你会离开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bef3e853-28c2-4736-b3bc-0299e7ab30d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