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被曝已离婚?陈羽凡1月曾发文怒对离婚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之后有网友爆料称近称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目前双方并没有回应。早在1月10日,陈羽凡针对离婚传闻就发文怒斥,他表示这些瞎编乱造的传闻都是

白百何陈羽凡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之后有网友爆料称近称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目前双方并没有回应。

早在1月10日,陈羽凡针对离婚传闻就发文怒斥,他表示这些瞎编乱造的传闻都是无脑无德的龌龊行为,对于这些造谣者他表示如果让他或他的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

陈羽凡一月发文

也有网友爆料称在2016年底还拍到白百何和儿子现身陈羽凡演唱会,在观众席给最爱的人支持的照片。

网友晒出白百何看演唱会照片

如今,白百何被曝出轨,让网友们大喊太没想到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白百何被曝已离婚 白百何这一举动疑坐实传闻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5/bc59ba9597cba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