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饭饭男友》魏大勋默默守护青梅竹马7300天!


来源:北青网

形象青春阳光温柔体贴的魏大勋,在《饭饭男友》的恋爱幻想剧里也是暖男一枚,成为一个深情“男闺蜜”。虽然深爱女主,魏大勋却将感情埋藏心底,默默守护着她,女主伤心时,他祭出玩偶杀,变着花样逗她开心;女主想买醉时,他零抱怨全力陪喝酒;女主被欺负了,他果断出手英雄救美;女主险些走光时,他一个箭步冲上来遮挡;女主喜欢吃什么,他也默默记在心底。作为二十四孝“男闺蜜”,魏大勋深情守护青梅竹马7300天,而这场“男闺蜜表白大作战”则历经波折,经历了教训渣男,击退前女友,相亲考验等情节,每一步都无比暖心。最后的棉花糖告白,

魏大勋变深情男闺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