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伟回应白百何出轨传闻 疑指她与陈羽凡分居已三年


来源:封面新闻

中国内地第一狗仔”卓伟爆料出白百何婚内出轨的一系列视频、直播解说、微博问答......,这两日,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卓伟其实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而之

白百何、陈羽凡

中国内地第一狗仔”卓伟爆料出白百何婚内出轨的一系列视频、直播解说、微博问答......,这两日,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

卓伟其实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而之所以有名,赫赫“战绩”包括孙悦“车震门”摄影师,文章出轨爆料者之一,陈赫张子萱出轨......

这一次,他以#卓伟12年大料#开启造势模式,又一次获得人们关于“娱乐圈纪检委”的热门讨论。4月13日下午,卓伟接受了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的专访,他坦言“我们没有那么大的本事,也配不起‘纪检委’这样的褒奖。”此外,卓伟还就此前的种种传闻和预测,进行了澄清和回应。

“两人目前属分居状态,

“摄影师是陈羽凡歌迷”

封面新闻:白百何事件出来后,白百何和陈羽凡双方有联系过你吗?

卓伟:两边目前都还没有找到我。

封面新闻:有消息称去年两人其实已经离婚了?

卓伟:两人都还没有发声。据我自己了解的情况是还没有离婚,是分居的状态。

封面新闻:这一次的事件,据说是凭借歌迷爆料获得的线索?

卓伟:谁说的?我们风行的摄影师以前是陈羽凡的歌迷,从06年开始就关注了陈羽凡12年。所以说传我跟踪此消息12年,是不准确。

封面新闻:那之前你接受采访说的“12年大料”是这个吗?

卓伟:恩,是这次的(内容)。

封面新闻:目前你也在做与爆料相关的新媒体(APP、微博微信等),会考虑和明星有合作吗?

卓伟:我们的确也有新媒体矩阵的考虑,肯定有压力和困难,需要坚持。我们做这些,肯定希望大家都给我们爆料,然后我们充分利用好每一条线索。这些东西(新媒体)是平台,所以我们当然不会放弃和明星的合作,明星正常的采访和新闻,我们都做。

“配不上‘纪检委’称号,

应该给当事者改正机会”

(图说:卓伟本人照片)

封面新闻:现在大家又开始提“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给你,你怎么看?

卓伟:纪检委?我觉得我们没有那么大的本事,也配不上这样的褒奖。

封面新闻:屡次在类似事件上给大家呈现世界的残酷,不少人也因此将“不相信爱情”挂在嘴边。对你而言,这些是什么?

卓伟:我觉得这些都是真实的存在,我们做的也是事实的报道,并没有刻意去撕开世界的残酷。

封面新闻:在你看来,接下来,白百何和陈羽凡会怎么处理?

卓伟:一种可能是两人通过这件事,改正自己的问题,承担起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当然,也可能感情破裂,两人分道扬镳。

封面新闻:也就是说两人还有继续的可能?

卓伟:我觉得社会也应该有宽容的态度,白百何也不是犯了完全不可饶恕的错误,应该都有改正的机会。当时我们报道文章的事情,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态。

卓伟评价白百何事件,疑似指出白百何分居三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