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言被撤,遭《歌手》除名…白百何不再是票房女王?


来源:凤凰八卦

14日凌晨,远在乌克兰旅游的陈羽凡更新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他背着一个绿色腰包,格外抢眼~白百何会给羽凡的演唱会站台加油,时而再当着现场歌迷的面玩亲亲:白百何与“小狼狗”当街揉臀,之前她还出轨过四次?

继第一天白百何和18线男模张爱朋泰国泳池边“一指禅”,画面尺度之大不可描述。

第二天,全明星探又爆料第二弹,两人在泰国街头公开调情,小狼狗抱着白百何,女主倒在男生怀里。

然后……小狼狗把收伸进了白百何的背带裤里,不尺度揉搓女方臀部,亲密程度俨然一对热恋小情侣。更多精彩内容请戳《实锤第二波!白百何与“小狼狗”当街揉臀,之前她还出轨过四次?》

出轨证据一放出来,网友都炸开了锅,网友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白百何。

面对人生如此重大突发事件,小妹苦等两天终于等到了事件主人公之一陈羽凡的发声。

14日凌晨,远在乌克兰旅游的陈羽凡更新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他背着一个绿色腰包,格外抢眼~

这张照片有人这么解释:

除了这一张抢眼的照片,陈羽凡的文字更耐人寻味,他说——

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

对于这10个字,网友给出了这些精彩的解读:

至于陈羽凡喊大家过什么节呢,按日子推算,无非就是复活节咯~

但也许植树节的解读更耐人寻味:

陈羽凡已经回应了,想必白百何的声明也在路上了~

纵观陈羽凡每一次对婚姻的回应,真的都是一个格调,每一次都是火冒三丈,像是拿着一把冲锋枪怼网友~

可是,这把枪真的用对位置了吗?

我是恩爱往昔蕴藏玄机的分割线

2004年,两人合作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逐渐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

但当年的白百何还是个中戏大三的学生。

而羽泉组合自从1999年第一张专辑《最美》开始就家喻户晓,《彩虹》《深呼吸》《奔跑》都是大街小巷都在放的热播歌曲。

两个人在剧组里的朝夕相处,白百何凭借各种小细节赢得了“陈老师”青睐。

剧组里别人都吃盒饭,白百何会给陈羽凡跑到外面买牛肉面:

自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白百何会贴心地帮他披上自己的外套。

这些细节让陈羽凡觉得心里暖暖的,而那时候的陈羽凡正处在和前段感情纠葛的低潮期。

有人指责白百何是小三上位抢了别人男朋友。陈羽凡还原了事情的经过,一句当时必须要在白百何和前任之间选一个,暴露了那时候自己的感情状况。

陈羽凡说选择白百何当时的这句话:

说明了自己的想法的同时,也透露了白百何的爱情观:

把两个人的感情当成一个人的事,也许这就是两个人感情的伏笔。说起来有点自私的想法蕴藏着玄机,如果有一天自己不那么喜欢身边的这个人,会怎么样呢?毕竟岁月把激情磨洗干净之后剩的都是鸡毛蒜皮。

羽凡和前任分手后经济上损失很大,朋友怕他重蹈覆辙并不支持,而羽凡也在金钱方面试探了白百何,当然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家人方面父母也不开心,婆婆第一次见白百何的时候都没有正眼看过她。

2006年两个人结婚,羽凡更以“跳楼”的方式逼婚,充满了“艺术家”的“浪漫”。

没有办婚礼的两个人还是挺恩爱的,经常出来撒狗粮,微博上搂搂抱抱的照片也不少。

结婚纪念日还会晒出结婚证虐狗,不过这微博后来被删除了。

白百何会给羽凡的演唱会站台加油,时而再当着现场歌迷的面玩亲亲:

2009年做客《鲁豫有约》爆料,白百何有个小宝盒,里面存着两人相爱的点滴:第一次看的电影票据、羽凡第一次送百何的花的花瓣、百何第一次应援丈夫演唱会的工作贴……

两个人相爱四年来的短信,白百何都没有删过,手机存满了就用本子记下来,再传到电脑上。

小妹相信,那时候两个人的爱情是幸福的。但画风和白百何怀孕时接受专访的画风相比,已经有个微妙的变化:

但最近这4年两人频繁被曝婚姻危机:出轨、家暴、离婚的消息不绝于耳。

眼尖的网友看到夫妻俩再没有在微博上晒出什么亲密的合照,更多的是晒儿子。

少见两口子在微博上互动,但还是捆绑着夫妻恩爱的title,一起参加综艺。

2012年一起参加跨年晚会合唱《水晶》:

2015年上《跑男》也是玩的开,撕名牌以生二胎相威胁,最后竟然还亲亲:

去年白百何参加《跨界歌王》,更在微博上甜蜜告白老公的支持:

而前几天参加《向往的生活》,更是三句话不离宝贝儿子:

一家三口还接了不少代言,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脆香米”的广告,其中羽凡打扮成变形金刚的机器人模样,更是呼应了夫妻俩恩爱的日常。

毕竟平时羽凡就会扮机器人逗白百何开心。

在白百何眼中,丈夫是个“艺术家”,连被曝出轨前一天的电视剧发布会,她还在夸赞羽凡是个“艺术家”。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朋友的眼中,羽凡是有着艺术家的情绪化。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确实需要更多的包容性,而白百何自己的性格又是个who care的耿直girl。

如今的婚姻出现如此大的危机,看来也是一日之寒。白百何还在采访中表示丈夫喜欢泡在工作室里做音乐,语气异常平淡。

有一次羽凡埋头做演唱会通宵两个晚上,回家倒头就睡,然后白百何就发飙了:

唱歌是歌手的梦想,而男人的自尊更是那么脆弱而敏感,白百何一句“你不能做就别做”可想伤人心有多深。

最近的白百何的生日,羽凡也没有陪在她的身边。

夫妻俩的感情怎么看都不是从前那样的腻歪了,也许正如卓伟的诗里透露的那般,白百何三载衾冷棕榈泉~

我是出轨名利双输的分割线

文章、陈赫、马蓉、林丹、陈思诚……明星出轨除了给自己的形象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对事业也有很大的影响。文章自嘲没人敢找自己拍戏,所以自己当导演。

那么这次白百何闹得这么大,“票房灵药”可怎么办?

白百何从2009年饰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雷蕾开始圈粉,后来主演《家的N次方》也广受好评。

随后玩转电视荧屏的她开始征战大荧幕,和老同学文章合作的《失恋33天》让这个“黄小仙”大红大紫,而3.5亿的票房更是当年最大的黑马。

2011年,和彭于晏合作《分手合约》以2000万成本收获1.9亿。

《被偷走的那五年》4000万的成本拿下1.5亿。

而2015年的《捉妖记》更是不得了,24.38亿票房登顶当年票房冠军,刷新并创造了200多项票房新纪录。

后来的《滚蛋吧!肿瘤君》以3000万成本收获5.1亿。

出道至今累计63.2亿的成绩被称“票房灵药”。

但其实这个标签也并不是百试百灵,就拿最近上映的《绑架者》,上映14天票房还不到1个亿,如今又闹出了这么大的负面,老徐也是挺尴尬的吧。

除了电影,和靳东合作的电视剧《外科风云》马上就要开播,作为山影今年重要的大剧,小妹都能想象得到开播时满屏的白百何弹幕走起。

白百何目前在和陈伟霆在拍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3月28日开机拍摄,但大女主黑料满身,让出品方情何以堪。

甚至已经有“换掉白百何”的呼声传出:

此外,主演的《捉妖记2》也要上映,里面还有梁朝伟,真是扎心了老铁。

除了演戏,去年她参加《跨界歌王》,当时网友第一次发现原来白百何还这么会唱歌。

前几天还定下来参加《歌手》为张碧晨帮唱,如今《歌手》官宣都不再提白百何,估计张碧晨也快哭晕在厕所里。

而且在白百何自己说,陈羽凡在唱歌方面给自己很大的帮助,但估计以后也不会了吧。

今年,白百何还进军了广播圈玩起了小文艺,以出品人和电台主持人身份上线《何她说》有声节目,探讨女性话题,该节目上线仅一天收听量破亿。

话题围绕着女性、感情、事业等方面,视角尖锐敢聊,《男人我养你,你愿意么?》《承认吧,有些女人就喜欢难为女人》……

如今自己出轨以后也不敢公知自居了吧,节目又该换成怎样的flag呢?

最近的三四年,白百何的事业属于上升期,在2016年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中更位列前50。

巨大的商业价值吸引了许多广告商,最近刷脸率最高的就是江中猴姑米稀。

白百何的出轨一被曝出,米稀从养胃变反胃。金主爸爸不得不撤换有白百何形象的广告图:

之后不排除会索要赔偿:

而江中的官方微博更是点赞代言人白百何的出轨视频:

除了江中,其实她的代言也是涉及广泛,先后包括雅士利、君乐宝乳业的纯享酸奶、GAP、自然堂……

去年,法国著名户外运动品牌--伯希和pelliot正式与她签约。

最近白百何还成了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可出轨新闻如此损形象,看来Chanel也可能和她友尽了。

明星的负面缠身不光吓跑了广告商,钱包也可能被掏空,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吸毒事件给柯震东所代言的品牌厂商造成损失达数十亿元。而柯震东本人,直接损失每年近5000万广告费。

除了广告代言,由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记2》还未上映,片方宣传在4月12日发微博配表情包“我也很绝望啊!”票房分分钟扑街的节奏啊~

出轨坐实不容洗白,以后白百何夫妻恩爱,贤妻良母的人设是卖不了啦,不用再辛苦的假面恩爱,还是考虑换个剧本吧。但封建制度亡了这么多年,妻子出轨也不会被沉塘,再加上出轨队一分接一分的积累,网友对明星夫妻的玫瑰色幻想也早已缺电。

但是吧,两个成年人掉粪坑里有什么关系呢?小妹更心疼的是孩子。看在孩子的份上,白百何陈羽凡最好别折腾,尽量把伤害降到最小。希望外面狂风暴雨,元宝还能保有头顶一片蔚蓝晴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