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北影节公布开幕红毯阵容 林志玲刘亦菲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4日,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红布开幕式红毯明星阵容,电影大师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演员刘亦菲、林志玲、赵丽颖、冯绍峰、古天乐、刘青云、张天爱、王大陆,近期出演热门剧集《人民的名义》的“达康书记”吴刚,以及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吸血鬼日记》伊恩·萨默海尔德等均将亮相红毯,为北京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增彩。

林志玲将出席2017北影节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4日,2017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红布开幕式红毯明星阵容,电影大师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演员刘亦菲、林志玲、赵丽颖、冯绍峰、古天乐、刘青云、张天爱、王大陆,近期出演热门剧集《人民的名义》的“达康书记”吴刚,以及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吸血鬼日记》伊恩·萨默海尔德等均将亮相红毯,为北京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增彩。 

电影大师库斯图里卡也将出席

作为世界级电影人,塞尔维亚国宝级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将出席红毯。

赵丽颖将随《西游记之女儿国》剧组亮相

另外亮相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参展剧组及主创有:《西游记之女儿国》剧组林志玲、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烽火芳菲》剧组刘亦菲;《毒·诫》剧组刘青云、古天乐、江一燕;《六人晚餐》剧组章家瑞、窦骁、张钧甯、吴刚;《鲛珠传》剧组王大陆、张天爱;《建军大业》剧组喇培康、韩三平、江平、于冬、刘伟强、黄建新、刘烨、朱亚文;《七十七天》剧组江一燕;《坑爹游戏》剧组汪东城;​《相爱相亲》剧组张艾嘉、田壮壮、谭维维;《泡菜爱上小龙虾》剧组陈德容、苑琼丹、元华;《荡寇风云》剧组赵文卓。

刘亦菲代表《烽火芳菲》剧组走红毯

部分国外电影的剧组及主创也将来到红毯:《天兵女特警》剧组丹尼·伯恩;《吸血鬼日记》剧组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Damon);《摔跤吧!爸爸》剧组阿米尔·汗。

此外,《胡杨的夏天》剧组潘长江,《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组刘仪伟、小沈阳,《龙之战》剧组刘佩琦、曹云金,《捉妖记2》剧组许诚毅,《酥油》剧组朱珠,《喵星人》剧组陈木胜,《谁是球王》剧组张斌、韩乔生等剧组及主创,以及京剧电影《赵氏孤儿》、《穆桂英挂帅》、《勘玉钏》、《乾坤福寿镜》、《谢瑶环》剧组,影片《不期而遇》、《残酷的青春》、《极速捕手》、《兄弟别闹》、《艺术也疯狂》、《家族时光》、《拯救汪星人》、《巴乌巴乌》剧组也将亮相北影节红毯。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将在4月16日18:00开始,此前从4月8日起,已经开始展映500多部中外佳片,闭幕式将在4月23日举办,并公布本届北影节天坛奖的获奖影片,进行颁奖典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