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问杨幂,刘恺威加快步伐躲记者险跌倒(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5日,刘恺威一身黑装独自一人现身香港机场。14日,卓伟爆料杨幂与刘恺威情变,杨幂发声明否认两人婚姻出现问题,当日刘恺威独自现身被大批媒体追访,话题度极高。刘恺威戴上黑色口罩和鸭舌帽,一个人低调地

刘恺威

4月15日,刘恺威一身黑装独自一人现身香港机场。14日,卓伟爆料杨幂与刘恺威情变,杨幂发声明否认两人婚姻出现问题,当日刘恺威独自现身被大批媒体追访,话题度极高。

刘恺威戴上黑色口罩和鸭舌帽,一个人低调地办理离境手续,刘恺威表示正要到内地进行宣传工作。被问到常常不在香港,女儿“小糯米会否抱怨他,他没有回答。至于老婆杨幂会否同行,他继续一言不发,更绕路想避开记者,挤开其他旅客时险些跌倒。

最近他跟老婆出席女儿的学校运动会时被其他家长大曝两人零交流,他一听到这传言就马上加快步速,头也不回的进入离境闸口,反而引起部分旅客的好奇,一直被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