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伟再向媒体爆料:白百何与陈羽凡应该没办手续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白百何与男模泰国戏水的事件不断发酵,4月16日凌晨1点47分,歌手陈羽凡以视频形式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原因一直并未对外公布,同时,宣布

白百何、陈羽凡(资料图)

随着白百何与男模泰国戏水的事件不断发酵,4月16日凌晨1点47分,歌手陈羽凡以视频形式对公众宣布自己已经于2015年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家人和孩子的原因一直并未对外公布,同时,宣布“不限时退出娱乐圈”。

但是,4月16日中午,“南都娱乐周刊”在其公众号文章内透露,“今早卓伟老师向本刊爆料:应该没办手续。”使白百何与陈羽凡的婚姻状况再度成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