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勤勤发文悼念杨洁: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于4月15日去世,享年88岁。16日该消息一曝光便引来微博网友一片悼念之声。当年一手被杨洁捧红的蒋勤勤下午在微博中发文悼念恩师,“如果当年不是因为“您&

蒋勤勤与杨洁合影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于4月15日去世,享年88岁。17日该消息一曝光便引来微博网友一片悼念之声。当年一手被杨洁捧红的蒋勤勤下午在微博中发文悼念恩师,“如果当年不是因为“您”,就不会有今天“我”!最难忘,为力保我,您不畏“强权”不贪“名利”!最难忘,您对艺术“不饶点滴,不饶自己”!最难忘,您在现场,对我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娃子,循循善诱!最难忘,那年那天戏杀青时,您要我管您叫“杨妈妈”!”

蒋勤勤、杨洁在剧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