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傲娇与偏见》将映 高伟光谈与张云龙吻戏:不尴尬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网娱乐观影团”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李海蜀、黄彦威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等主演的《傲娇与偏见》,主演张云龙、高伟光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图为张云龙和高伟光出席凤凰网娱乐“在现场”观影团。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网娱乐观影团&r

高伟光、张云龙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网娱乐观影团”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李海蜀、黄彦威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等主演的《傲娇与偏见》,主演张云龙、高伟光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电影《傲娇与偏见》改编自媚媚猫同名网络小说,影片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迪丽热巴出演的唐楠楠机缘巧合下搅黄了贱萌富二代张云龙出演的朱侯的告白仪式,并与诸侯阴差阳错的暗生情愫。而朱侯的好基友高伟光出演的萧见君也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并对她展开了强势攻击,一场三人之间的爱情争夺战就此打响。

张云龙、高伟光

张云龙:在剧组的每天都像上幼儿园一样快乐

人气小生张云龙曾凭借《栀子花开》、《古剑奇谭》、《偏偏喜欢你》等热播影视剧为大家所熟知。此次是张云龙第一次出演电影,对于这样的转变,张云龙说:“电影是靠镜头说话,电视剧是靠故事说话,但对于表演者来说是一样的,没有很大的差别。”

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傲娇的富二代,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唐楠楠因“孽缘”纠缠在了一起,在你来我往的争斗中,二人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回忆剧组生活的时候,张云龙说:“导演给我们很多空间,让我们更多的表现真实的生活状态,所以每天在一起打打闹闹,像上幼儿园大班一样快乐,很怀念那个时候。”

电影中,张云龙的弹唱都是真实的,他很喜欢唱歌,吉他弹的也好,他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开个人演唱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对此他说自己时刻准备着。

张云龙、高伟光

高伟光:与张云龙的吻戏并不尴尬

高伟光因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东华帝君”倒追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在人们心中留下了“高冷又深情”的形象,但在《傲娇与偏见中》中饰演的“萧见君”是一个对感情十分主动的富二代形象,对迪丽热巴出演的唐楠楠一见钟情后间展开了强势进攻。这“一冷一热”的强烈角色反差,高伟光却是认为:“演反差大的角色并不难,难的是总演同样的角色,就会让观众看不出改变。”

当被问到与张云龙在片中的“吻戏”时,高伟光巧妙地化解了尴尬:“我们俩不觉得尴尬,虽然音效做的很大声,但我们是借位,是不是演的特别像?”引来粉丝们一片笑声,现场的气氛也是随之越来越高涨。

据悉,二人现在一起拍摄电视剧《亮剑3》,“亮剑”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收视率的热点,同时对演员演技的考察也是十分严格,对于挑战前辈们的经典之作,二人也是“压力山大”。这样大的压力,高伟光的心态倒是摆的非常端正,他说“压力肯定是有的,但不可能全部都是压力,作为一个演员你如果光想着压力就别演戏了,直接转行吧。接到这部戏更多的是兴奋,给了自己更多的能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