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谈合作张艺谋 自曝《影》中角色很男孩子气


来源:1905电影网

4月1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人气小花旦关晓彤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红毯仪式。当晚,关晓彤一身粉白色花朵刺绣长裙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关晓彤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红毯仪式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人气小花旦关晓彤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红毯仪式。当晚,关晓彤一身粉白色花朵刺绣长裙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关晓彤一身粉白色花朵刺绣长裙亮相

近期,关晓彤加盟了张艺谋古装新片《影》,影片的主演还包括邓超、孙俪、巩俐、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等,有消息称该片是讲述三国时期的故事,不过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剧情梗概。关晓彤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位很男孩子气的角色,谈到首次与张艺谋合作,关晓彤坦言一开始很紧张,并称张艺谋是一位非常亲切、平易近人的导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