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王郭富城结婚,竟只给方媛买了双4000元的婚鞋


来源:谈资

看样子郭富城结婚时不太想搞大动作了,据说媒体都被挡在外面。婚宴也只邀请了最亲的好友和家人?据说只摆十桌宴…但不想声张是一回事,再怎么说也是天王的婚礼,想来隆重是必须的,这一次会砸多少钱下

看样子郭富城结婚时不太想搞大动作了,据说媒体都被挡在外面。

婚宴也只邀请了最亲的好友和家人?据说只摆十桌宴…

但不想声张是一回事,再怎么说也是天王的婚礼,想来隆重是必须的,这一次会砸多少钱下去,谁知道呢。

反正酒店看起来炒鸡气派

音响啊、基础设施等等部分的工作人员也来来去去一副忙碌的样子

但是没想到,方媛晒出来的一双婚鞋却有点让人不敢相信啊…是roger vivier漆皮方头高跟红色款。

淘宝代购价也就才4000的样子…

结婚算得上是人生大事,许多普通人,结婚时说不定也就花4000的样子买一双婚鞋,没想到辣么有钱的郭天王,结婚时给新娘买的婚鞋也才这个价位…

方媛晒鞋没过多久,郭富城的礼服照也就出来了,不管你们怎么看…这画风怎么瞧怎么像是有股子村气呢?

兄弟团也不怎么走心

不知道为啥,总感觉和其他明星比起来,天王郭富城这个婚礼显得有点敷衍啊…唯美帅气啥的,真没见到。

也许人家低调吧,谁知道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