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洁追悼会今日举行 六小龄童携妻子到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1日,北京,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孙悟空”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一起现身,“唐僧”徐少华、“白龙马

六小龄童

4月21日,北京,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孙悟空”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一起现身,“唐僧”徐少华、“白龙马”扮演者王伯昭、演员李成儒等也到场悼念。

现场,六小龄童身穿黑色西服,表情十分严肃,一言不发来到追悼会现场。其妻子于虹跟随在其身后。

据悉,六小龄童的妻子于虹曾在《西游记》中客串出演《扫塔辨奇冤》的外国使节,与《天竺收玉兔》的天竺国王后,两人也是因为《西游记》结下了姻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