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鼻》林更新听见易烊千玺叫“叔叔” 露出绝望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说到娱乐圈中的迷妹“收割机”,林更新自然是当之无愧,从富二代闹菇到明星周冬雨蒋梦婕,再到网红王柳雯,四海八荒的姑娘都被林更新撩了个遍!除了常常被点名的“网红女朋友&

林更新

说到娱乐圈中的迷妹“收割机”,林更新自然是当之无愧,从富二代闹菇到明星周冬雨蒋梦婕,再到网红王柳雯,四海八荒的姑娘都被林更新撩了个遍!除了常常被点名的“网红女朋友”,林更新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除了在拍戏中结识的一众好友,私下里和王思聪cp基友情也很有话题点。说到两人的渊源,最初是从互怼开始的,在互怼的过程中产生了友情,现在两人经常一起打游戏,一起买房,一起撸串……

随着林更新和王思聪玩的越来越high,让很多人误以为林更新也是个富二代,但其实林更新只有一个当红军的外公,就这样毫无背景的林更新,在演艺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炮而红,几乎顺风顺水。从《步步惊心》里帅气逼人的十四爷,到《同桌的你》中青涩叛逆的林一,从《智取威虎山》中正义秉然的少剑波,再到《西游伏妖篇》桀骜不驯的孙悟空,在这些影视作品中,林更新成功塑造了一个个鲜明的角色,而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在真人秀中,又带给了我们展示了温暖“老派”的一面。

承包“北鼻之家”厨房

林更新大展厨艺

“与北鼻们一同成长”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节目中,林更新这个印象中的阳光大男孩给了我们十足的惊喜,也让观众一同见证了他的成长。回忆起节目中,首次亮厨艺的林更新还只是个“灵魂大厨”,黑呼呼的特色酱鸡蛋让人望而却步。再看看近期节目中制作的美味披萨、精致蛋糕,哪一个作品都能拿出来炫耀,以至于噗噗评价说“他就是个烧饭的”虽是玩笑,也是北鼻们对“大新哥”的肯定。

从料理小白到厨艺担当,林更新让观众看到了他的用心,他会早早给北鼻们做早餐,带着北鼻一起动手做披萨,长时间承包着北鼻厨房。做饭同时兼顾照顾北鼻,林更新在厨房与客厅之间的来回穿梭,成为了人人都想拥有的“居家必备”。而相对于易烊千玺静态的暖,林更新粗中有细的暖显得“老派居家”,照顾起北鼻们也绝不含糊,节目中,林更新会在北鼻做完运动后,精心熬制姜汤防止北鼻感冒;也会在北鼻们没有完成家务师的时候,帮他们洗衣服,种种暖心细节与其说是林更新的“老派”倒不如说这是他从新到老的一种成长,林更新在节目中学习着如何照顾别人,更在其中收获着北鼻们对自己的爱。

易烊千玺叫“叔叔”

北鼻家族嗨翻皇家邮轮

林更新听见易烊千玺叫“叔叔”露出绝望脸

根据最新一期的预告,继上一期生日趴之后,哥哥和北鼻们即将迎来一场豪华的游轮之旅。哥哥和北鼻们在游轮上花式玩耍,体验攀岩,体验跳伞,一起穿正装礼服吃烛光晚餐。但在上期悲催生日之后“心疼林更新”仍在上演,在享受晚餐的过程中,哥哥们现场教北鼻们礼貌说“谢谢”,期间由于易烊千玺向年轻服务员喊“叔叔”,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林更新在看着和自己年纪相仿的服务员,怀疑自己年龄也到了被易烊千玺喊叔叔的时候,“大新哥”人设崩塌脸上露出了对世界的绝望,完全无法接受自己是叔叔的事实。

从“哥哥”到“叔叔”,除了对年龄的感慨,想必也是林更新内心对自己逐渐成熟的肯定。相比开始时的青涩生疏,现在的“老派”已经成为了林更新照顾北鼻的一种习惯,一种温暖。可以说为了更好地与北鼻相处,嘉宾们需要应对日常中的各种小情况,适应这种环境便成为了一种成长。无论是节目还是嘉宾本身,《放开我北鼻》节目呈现了很多哥哥和北鼻们一起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暖心瞬间不光在内容传递了文化价值之外的正能量,也让观众在节目中收获惊喜,得到启发。可以说《放开我北鼻》除了是一档有内容有看点的网综之外,更是一档有营养的网综。

据悉这期皇家游轮之旅中,哥哥们“疯狂剁手”,刷爆账单,选择攀岩跳伞还巨债。更有一枚文艺少年上线,默默起床看日出?想知道哥哥和北鼻们在这次旅行中还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请锁定本周日20:00《放开我北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