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侯亮平是本色出演 陆毅戏外也是个“妻管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格小生陆毅参演的查贪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和微博讨论热度很火,他近日来台和郭采洁、炎亚纶拍摄偶像剧《亲‧爱的味道》,有台粉追随并在脸书帮他成立粉丝后援会,人气满旺。他22日受访

陆毅(右)和郭采洁合拍新剧,大讚郭采洁活泼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格小生陆毅参演的查贪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和微博讨论热度很火,他近日来台和郭采洁、炎亚纶拍摄偶像剧《亲‧爱的味道》,有台粉追随并在脸书帮他成立粉丝后援会,人气满旺。他22日受访提到,上次来台是为了录制《爸爸去哪儿》,演员老婆鲍蕾和两个女儿这次没有同行,台湾美食多,但他为了保持体态,连便当都敬谢不敏。

他在《人民》里是刚毅果断又有些不近人情的检察官,生活中则是细心温柔的暖男,据知前不久刚买一台近400万人民币的首发限量版宾利车送爱妻,十分有心。谈到夫妻相处之道,他说互相理解和包容,自己属于妻管严,“小事都是听老婆的”,对外界称他是“宠妻土豪”,“我没听过这个封号,但谢谢大家夸奖,每个男人都应该宠爱自己的妻子,这没什么可说的。”

据悉,陆毅之前上节目时,还甜蜜回忆与鲍蕾的幸福初吻,虐狗无下限。不仅如此,百分百“长情偶像”陆毅还在节目中自曝自己是幸福“妻管严”:“我出国次数挺多的,但每次都是带着家里人,而且无论是在家还是出国旅行,钱都是老婆管”,引得欧弟在旁真心称赞:“把钱交给老婆是好老公!”更虐汪的是,陆毅还承包了家里的家务,“我不要鲍蕾学习家务,不希望她变成家庭主妇”。只要谈及妻子,陆毅的脸上就是掩不住的幸福流露,这样的模范老公分分钟虏获众多少女心。已婚的女性观众更是爽直@老公:“快来学习陆毅的爱妻模式,长得帅又有才最重要的是还这么会疼老婆,难怪陆毅和鲍蕾20年的恩爱,如今依然甜蜜如初。”

陆毅家曾被评为内地“最完美明星家庭”,在说到两岁半的女儿时,他俩喜形于色:“她最喜欢画画了,每天能安静地画上好几个小时呢!”

陆毅曾笑称自己是“妻管严”,老婆鲍蕾掌管着家中财政大权。陆毅对这种“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很享受,他说:“家事鲍蕾懂得比较多,她管家我很放心。”当记者打趣问他是否有零用钱时,陆毅幽默地答道:“当然有啦,五块呀!”引得众人笑声一片。

据悉,鲍蕾婚后当起了“全职妈妈”,顺利完成从“名艺人”到“贤内助”的转型。她说:“目前我还没有复出打算,想多花些时间陪孩子。”她笑称自己常和女儿一起“欣赏”爸爸拍的电视剧,每集必看,女儿还会对戏里的“好爸爸”“坏爸爸”评头论足。

在谈及他俩的婚姻秘诀时,陆毅说:“婚姻肯定是不能用来‘维持’的,最重要的还是相互尊重和信任吧。”从大学时代相守至今,两人性格、习惯乃至审美喜好竟也渐行渐近,就连家居装修也常常不谋而合。陆毅在外拍戏,鲍蕾购物看到喜欢物品常用手机拍下,发给陆毅看,回应大多是雀跃与欣喜。陆毅说:“婚姻本身并没什么保鲜方法,有许多小细节能让你重温爱情。”

他第一次和郭采洁、炎亚纶合作,夸她活泼可爱、性格像男生,炎很帅气、敬业,他剧中演大厨,因此让厨艺更精进,最得意的是可以切黄瓜不断丝。郭采洁说,会接这部戏,其中打动她的是这部戏会回到台湾取景,“能在家里工作是最幸福的事,因为太久没有休息,拍完这部戏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先好好放个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陆毅陪娇妻买家具 一大波女演员早年试镜照曝光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9/b28a6a79-56c8-4e3e-badc-e8537f0e038b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