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亚轩柯震东被曝复合 同时晒自拍配文也一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22日晚,柯震东和萧亚轩同时在ins上发了自拍,最重要的是,配文也如出一辙,都是“好久不见”,而萧亚轩的更是有深意,“好久不见ELVA!很高兴能再

柯震东、萧亚轩社交网站截图

4月22日晚,柯震东和萧亚轩同时在ins上发了自拍,最重要的是,配文也如出一辙,都是“好久不见”,而萧亚轩的更是有深意,“好久不见ELVA!很高兴能再次看到你”,“你”字被网友们质疑指代柯震东,惊爆二人复合。

本月初,37岁萧亚轩宣布与小13岁高球选手陈桦分手,并火速走出分手的痛苦称“我会好好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萧亚轩又分手细数她的“小男友”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410/11/wemedia/8f893193af46ddf0f445ec9b0f158b7c7f470998_size325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