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24日开播 小赖学长上线花样开撩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将于今晚十点在东方卫视首播,与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不同于常规青春题材剧,《求婚大作战》把重点放在了男主角为

张艺兴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将于今晚十点在东方卫视首播,与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不同于常规青春题材剧,《求婚大作战》把重点放在了男主角为了心中挚爱一次次穿梭时空追爱的纯情故事上,将为大家带来一部更纯粹、更励志、更温暖的正能量电视剧。

张艺兴海报再曝光 尽显帅气本色

在开播当天,张艺兴最新的“男朋友”版单人海报曝光,海报上他身穿蓝色校服,系领带,一举一动难掩帅气学长本色。除张艺兴本人的造型外,海报上还曝光了几个主角聚在一起的画面,他们笑容灿烂,仿佛正在享受着校园时代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而在海报上面,还写着《求婚大作战》里张艺兴撩人的经典台词,如最戳心的那句“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边”,这似乎暗示了男女主角严小赖(张艺兴饰)与吉恬恬(陈都灵饰)之间的感情关系,引人遐想。

张艺兴

你的甜蜜初恋 小赖学长完美呈现

张艺兴饰演小赖学长一角,角色一经曝光,张艺兴阳光温暖的外型便被网友盛赞为“初恋脸”。而除了由张艺兴带来的颜控福利之外,《求婚大作战》的主要故事发生在校园中,小赖学长将穿梭时空,一改自己过去害羞内向的性格,积极发动“撩妹”技能,使得该角色性格的前后反差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张艺兴

穿越时空一心追爱 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据了解,在《求婚大作战》的剧情设计上,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一角单纯懵懂而又温柔专情,一直暗恋着青梅竹马的吉恬恬(陈都灵饰),但由于内向羞涩的性格,两人最终错过。在吉恬恬的婚礼上,张艺兴借助照片所凝固的过往回忆穿越时空回到校园,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勇敢表白,挽回心中真爱。而最终有情人能否成为眷属?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一定不要忘记每周一晚十点,小赖学长在东方卫视等你乖乖回家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