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启刚分享再为人父喜悦:儿子给女儿买了小礼物(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于2012年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霍中曦。早前传出郭晶晶怀第二胎消息后,在本月12日霍启刚便在微博上传儿

郭晶晶、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于2012年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霍中曦。早前传出郭晶晶怀第二胎消息后,在本月12日霍启刚便在微博上传儿子中曦与老婆郭晶晶的孕肚,公布喜讯。同时,霍启刚又留言表示与家属都很感恩及期盼着新生命的到来。24日有媒体拍到霍启刚到养和医院秘密接老婆与女儿出院。

霍启刚儿子与女儿

再次为人父的霍启刚事后在微博放上儿子中曦与妹妹的照片,认真温馨!启刚又开心分享女儿出世的喜悦,并表示母女平安,他说:“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细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嫉妒都没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温馨,期盼做哥哥很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

另外, 霍启刚又向媒体透露,女儿出世时有八磅重,又说再次做奶奶的朱玲玲感到十分开心。同时,霍震霆和朱玲玲更大赞孙女很漂亮,很健康和多头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晶晶二胎产女 霍启刚晒儿子亲吻妹妹照片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7/8b4310c0e8f628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