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产女后火速出院 身形略微发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4月25日报道,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女儿日前出世,4月24日下午,晶晶被TVB拍下出院回家的情况。穿上红衣的晶晶,剪了一头短发,虽然还是有点肿但动作灵活,不愧为国宝级的运动员,连妇产科医生都说她

郭晶晶动作灵活

据香港媒体4月25日报道,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女儿日前出世,4月24日下午,晶晶被TVB拍下出院回家的情况。

穿上红衣的晶晶,剪了一头短发,虽然还是有点肿但动作灵活,不愧为国宝级的运动员,连妇产科医生都说她恢复非常好,建议她提早出院。而从被拍到的照片看来,生完孩子的郭晶晶有稍稍发福的迹象。

郭晶晶动作灵活

郭晶晶动作灵活

郭晶晶动作灵活

“跳水皇后”的动作是不是很迅速?生怕一慢下来,就会被媒体拍到女儿的真面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晶晶出院亲自手提婴儿车 老公负责开车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5/785c6795-1eb9-4df4-a4c4-742de4ce73d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