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收官在即 正义邪恶将迎终极决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和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凤凰

高育良书记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和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反腐题材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随着播出临近尾声,复杂的人物关系日渐明朗,汉东反腐行动也将迎来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

经典情节深入民心 正能量满满带动社会进步

《人民的名义》播出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豆瓣最高打分高达9.1,4月23日(周日)CSM52城市网收视率更是惊人破6,再次刷新国产剧近年收视记录。剧中的许多情节设置也被网友评价“很接地气”,如光明区信访办的“蹲式窗口”堪称亮点之一,低矮窗口令上访群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整改问题迫在眉睫,更是牵动了沙瑞金(张丰毅饰)书记及李达康(吴刚饰)书记的心。而剧集播出后,现实生活中与剧中相似的“丁义珍式窗口”也都迅速得到了整改,获得网友无数点赞,纷纷表示《人民的名义》是一部能带动社会正能量传播的神剧。

同时随着剧情的播出,越来越多的经典台词也引发网友热议传播。陈岩石老同志的一句“你别看他官小,在老百姓眼里,那也代表着政府”,掷地有声,充满智慧,不仅警示官员要做到廉洁自律,更用形象亲民的方式彰显出了十八大以来党对反腐工作的重视和决心、自信。

侯亮平

复杂人物关系趋于明朗 最终谜底即将揭晓

本周《人民的名义》即将收官,剧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也趋于明朗。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随着大风厂失联的司机和会计被找到,被诬陷停职反省的侯亮平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重返反腐一线,与腐败份子抗争到底。高育良也终于露出了真面目,看似相敬如宾的夫妻关系其实早已名存实亡,看似不受金钱腐蚀却英雄难过美人关。当侯亮平拿着证据去质问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时,高育良依旧矢口否认,妄图做最后的挣扎。与此同时,赵瑞龙和高小琴也在四处活动,收买记者攻击沙瑞金在汉东的反腐行动,试图通过社会舆论逆转败局。

另一方面,一把大火点燃汉东反腐序幕的王文革(李学政饰)也再度上线,意图绑架蔡成功儿子的戏份令观众深刻印象。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王文革摘下面具的一刻,满脸的烧伤疤痕令人触目惊心。据悉,在后续剧情中,王文革不顾阻拦再次绑架蔡成功之子,被警察围捕后,他点名要见陈岩石,80多岁高龄的陈老挺身而出能否说服王文革回头?王文革的过激举动对后续剧情发展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更多谜底揭晓,尽在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