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首谈恋爱细节 CEO老公靠这一招搞定家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3月15日和澳洲CEO老公陈荣炼结婚,14日接受访问时,首次公开谈论和老公的爱情故事,彼此生活的小趣事以及结婚前对方是怎么通过家人这道难关,讲述的同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周

安以轩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3月15日和澳洲CEO老公陈荣炼结婚,14日接受访问时,首次公开谈论和老公的爱情故事,彼此生活的小趣事以及结婚前对方是怎么通过家人这道难关,讲述的同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周遭的人也被感染了快乐气息。

安以轩的父亲形象一直是很霸气的,对女儿的爱情、婚姻方面也会有所关心、也要他同意了才行,陈荣炼究竟是怎么样才能够通过岳父这道难关,令许多人都感到相当好奇。

据报道,安以轩坦承陈荣炼在通过家人的同意这关,花了很多的时间以及很大的精力,“我家人那一关真的不好过,我还有奶奶、三个姑姑、我爸,没有一个是好搞定的。”

安以轩表示和陈荣炼交往后,就对老婆的家人呵护有加,特地飞到台湾见面吃饭是基本,“他对我奶奶特别好,很多小动作,(给奶奶)夹菜,知道奶奶喜欢吃什么。我奶奶起身,他会马上就去搀扶”,可见非一般的细心与用心。

面对严肃的安以轩爸爸,陈荣炼还会开玩笑缓和气氛,有一次他笑着叫安爸;安爸爸接着回“不要叫我安爸,叫我欧巴”,随着时间地过去就开始互相讲一些逗趣的话。

就连安以轩姑姑生日的时候,陈荣炼也会亲自去挑选礼物,让安以轩感动地说,“说实在的,他那么忙的一个人,他可以让他的秘书或者谁(去买礼物),但他不是,他会拍照问我说‘姑姑会喜欢这个吗?但我觉得这个也不错’”,去旅游的时候也会带着安以轩的弟弟妹妹们一起。

安以轩认为对陈荣炼来说,“最宝贵的一定是时间”,但对方愿意花很多的时间在自己和家人身上,“我觉得有很多小细节,你是可以感受得到”,访问过程中她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见小俩口感情之甜蜜坚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