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魔道之间巡演北京首秀 崔英龙大大鹏强强联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魔道之间-----“大大鹏魔幻秀”全球巡演北京鸟巢首演》筹备组近期宣布在北京成立,此次主创人员包含总制作人邬鹏程(艺名:大大鹏)、总导演崔英龙、制作人助理李国良、总撰

中国华力集团董事长丁明山现场合照

《2018魔道之间-----“大大鹏魔幻秀”全球巡演北京鸟巢首演》筹备组近期宣布在北京成立,此次主创人员包含总制作人邬鹏程(艺名:大大鹏)、总导演崔英龙、制作人助理李国良、总撰稿蔺吉光、舞美设计习文平、舞台制作柳春利等主创人员。

据崔英龙导演讲:“著名魔幻表演艺术家大大鹏属于国际同行业的顶级优秀人才,属于人力稀缺资源;同样,鸟巢属于国际顶级的演出场地(没有之一),具有不可复制性;两者的结合,再加上制作团队的国际化、助场嘉宾的震撼登场、宣传品牌的全球轰动效应、票务运作的商业化等诸多因素构成了此次活动属于珍贵、稀缺的演出、商业机会。目前已经有十几家上市公司和文化传媒大鳄盯准了此项目,短短几天已经有数轮的交流和沟通。此次鸟巢演出成功后,将会接着在埃及金字塔前、罗马斗兽场前进行巡回演出,把大大鹏极富东方魅力的魔幻艺术带给全世界人民。”在采访间隙,崔英龙导演手机一直在响,从通话内容上看,都是咨询鸟巢演出事项的,崔导说:“这不,有朋友不知从哪里得到消息,刚刚有广州的、山东的演出商打电话咨询,想邀请演出的事。”

德成集团董事长沈冬生现场合照

崔英龙,当代著名导演、策展人、书法家。北京工业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94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机械工业部工作;1996年进入电视领域,导演了许多大型晚会、纪录片、宣传片、影视剧、MTV音乐片;参与制作、导演了《国际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央视播出)、《第八届彩虹奖颁奖晚会》(央视播出)、《同一片蓝天大型文艺晚会》(央视播出)、《培育民族精神,弘扬伟大母爱大型晚会》(央视播出)、《转型·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和城市颁奖晚会》(新华社)、《牵手同心迎特奥华夏书画巡展晚会》(特奥会)、《世界吉它之王全球巡演》、《三亚·雪碧之夜》、《可口可乐·千手观音晚会》、《辉瑞·今夜星光灿烂晚会》、《美丽财富精彩中银联谊晚会》(央视播出)、《宋庄艺术节开幕式》、《“月老的情话”七夕节韩光演唱会》、《河南商会秘书长会议文艺联欢晚会》、《青青达人秀巅峰之夜全国总决赛》、《“大美豫联全新铝程”豫联集团高精铝项目投产典礼》等各类大型的文艺晚会。

崔英龙大大鹏强强联手

著名魔幻表演艺术家大大鹏先生在魔幻领域卓越、无与伦比的表现能力,崔英龙导演在演出领域擅长打造“瑰丽魔幻场景”的非凡创新能力,两者强强联合,大鹏展翅,辉煌无限。北京中视锦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牵手湖北大氏兄弟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组建强大的国际制作团队,我们坚信,筹备组经过一年半的精心策划,2018年10月,将在鸟巢里制作出一台无论是从演出阵容、场景规模,还是舞台效果上堪称“新纪元”的魔幻节目,回馈和报答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