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杨幂宋茜段奕宏都上榜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5日,粉丝网2017战略发布会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举行,此次评选是根据大数据体系,并对数据进行深化分析,而评定出来十位最具粉丝影响力的明星奖项。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重量级年度大奖

杨幂

4月25日,粉丝网2017战略发布会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举行,此次评选是根据大数据体系,并对数据进行深化分析,而评定出来十位最具粉丝影响力的明星奖项。

评选结果

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重量级年度大奖也浮出水面,最具实力女艺人奖的获得者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高情商女神杨幂。

而获得年度最具实力男艺人奖的则是演技一直在线的型男段奕宏,获得年度最受粉丝喜爱的跨界女艺人奖的是在热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均有突出表现的宋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