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倪景阳《夏至未至》再演麻辣美女老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曝光了一款“情怀版”片花,描绘了浅川校园里因为青春、奋斗、汗水、成绩而悸动的时光,而该预告片一经曝光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一言

倪景阳

昨日,由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曝光了一款“情怀版”片花,描绘了浅川校园里因为青春、奋斗、汗水、成绩而悸动的时光,而该预告片一经曝光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一言不合就丢粉笔头唤醒“睡美人”的麻辣美女老师,居然正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女一号裴佩老师(倪景阳饰演)。当许多80、90后记忆中青春符号《夏至未至》,和青春校园偶像剧鼻祖《十八岁的天空》在美女老师倪景阳的身上重合,使得不少网友大呼“被闻人老师感动到,都是曾经最美好的记忆”、“真的,裴佩老师来了更有高中时代的感觉了”。

倪景阳

在《夏至未至》情怀版预告片中,倪景阳饰演的闻人老师干练而霸气,用粉笔头砸醒立夏(郑爽饰)的桥段令人忍俊不禁,大喘气式宣布放假补课消息的方式被赞:“接地气”,勾起许多网友纷纷怀念高中时光,那些和老师斗智斗勇的稚嫩过往,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十几年过去了,裴佩老师霸气依旧啊”。据悉,在《夏至未至》的剧情中,倪景阳饰演的闻人老师担任“浅川三美”傅小司(陈学冬饰)、立夏(郑爽饰)、陆之昂(白敬亭饰)的班主任,一手掌握学生们脉门的她外表高冷严肃,其实内心柔软格外关心学生,是许多人在学业生涯中都会遇到的“刀子嘴豆腐心”类型的好老师。“情怀”版预告片也将这种分外真实而有趣的师生之情体现出来,在毕业之际闻人老师和学生们一齐欢呼庆祝的场面令人感动,能够让观众重温青春岁月、回忆最美流年也正是《夏至未至》和《十八岁的天空》的共同之处。

除了饰演麻辣美女教师令人印象深刻外,倪景阳的角色塑造能力非常强,其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的怜星宫主也成为了一代经典。倪景阳与廖凡合作的电影《白日焰火》还曾获得过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踏实演戏、低调工作的她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口碑,也令网友纷纷期待在《夏至未至》中看到倪景阳的更多精彩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