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新片:漫威劲歌金曲天团遇上练摔跤的印度刘德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在五一档国片扎堆之后,5月的第一周又落入了引进片的天下,漫威2017年的头炮《银河护卫队2》和印度片《摔跤吧!爸爸》瓜分市场。

在五一档国片扎堆之后,5月的第一周又落入了引进片的天下,漫威2017年的头炮《银河护卫队2》和印度片《摔跤吧!爸爸》瓜分市场。这也将掀起五月内地影市引进片的狂欢,连续几个周末分别有《银河护卫队2》、《亚瑟王》、《超凡战队》、《异星觉醒》、《加勒比海盗5》上映,影迷朋友们可以攒钱了,等到月底钱包瘪了怎么办,6月份说不定更疯狂呢!

《银河护卫队2》(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詹姆斯·古恩

主演: 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

类型: 科幻

片长: 136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05

剧情简介:漫威影业最新力作《银河护卫队2》带着全新劲爆好听的“劲歌金曲第二辑”回归大银幕!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敌人变为盟友,漫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也会现身,对护卫队出手援助。漫威电影宇宙则将持续扩张,进入新纪元!

先评:“劲歌金曲第二辑”又回归大银幕啦!北美从本周末就将开启暑期档的狂欢,而内地也将同步上映,掀起5月好莱坞狂欢月的序幕。继上一部叫好叫座之后,古恩导演放开拳脚,片长长了15分钟,估计都加在片尾的五个彩蛋上了。

续集中加入了不少老炮儿演员,库尔特·拉塞尔要和“星爵”演"I'm your father"的梗,史泰龙据说演的是雌雄一体的超级英雄,对了,片子里还有一位超重量级的华人影星,记得留心!

系列的第一集2014年时在内地曾拿下了近6亿的票房,这一次重装归来,怎么着也得比这个数字高不是?

《摔跤吧!爸爸》(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涅提·蒂瓦里

主演: 阿米尔·汗、沙克希·坦沃、法缇玛·萨那·纱卡、桑亚·玛荷塔、阿帕尔夏克提·库拉那

类型: 剧情/运动

片长: 140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05

剧情简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阿米尔·汗饰)曾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他希望让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赢得世界级金牌。结果生了四个女儿本以为梦想就此破碎的辛格却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惊人天赋,看到冠军希望的他决定不能让女儿的天赋浪费,像其他女孩一样只能洗衣做饭过一生,再三考虑之后,与妻子约定一年时间按照摔跤手的标准训练两个女儿:换掉裙子、剪掉了长发,让她们练习摔跤,并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最终赢来了成为榜样激励千千万万女性的机会……

先评:不小心点开了影片的IMDB页面,发现评分高达8.8,排名甚至高达第91位。嗯,第92位到95位分别是《2001太空漫游》、《雨中曲》、《玩具总动员》、《偷自行车的人》。 

此外,影片的内地版还享受了近年来印度电影的常规待遇——删减。印度原版时长169分钟,内地版长140分钟,删去近半小时,据说是阿米尔·汗亲自剪辑的版本,你一电影,不是导演剪,男主角剪个什么劲?

当然了,印度片嘛,说不定有不少观众支持删减呢?:)

《咸鱼传奇》(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袁杰

主演: 王宁、葛天、来喜、黄一飞、连晋、李克龙

类型: 喜剧

上映日期: 2017-04-20

剧情简介:咸鱼式的小人物罗恒(王宁饰),跨越千年,历经15种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以及温暖和爱,七样不同类型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

先评:导演袁杰的作品质量很稳定,之前四部电影2.7、2.7、2.6、2.9,这样的咸鱼还是不要翻身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贴这部电影的介绍了,求求这些电影不要改来改去好吗?要改也请改远一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银河护卫队2》中文终极版预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8/a26ab93d-902b-4905-8cf4-fe1c339d85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