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求婚》张艺兴冻到发抖 泳池狂拍8小时仅为落水1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金牌制作人崔轶打造,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今

张艺兴陈都灵《求婚大作战》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金牌制作人崔轶打造,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今晚,张艺兴和陈都灵将上演“泳池落水”的一刻,然而这幅充满笑点的画面,拍摄时却让主演们吃了不少苦头。泡在寒冷的泳池中,张艺兴和陈都灵冻到发抖,却仍然主动请求反复拍摄,精益求精只为达到最佳效果,敬业投入程度可见一斑。今晚22:00东方卫视,包括“盐恬CP泳池落水”、“张艺兴荧幕初吻”在内的,笑点密集的“原创剧情”即将在《求婚大作战》中一一上演,为这部励志又热血的正能量鸡汤剧,加入浓浓的欢乐喜剧味道!

精益求精显敬业!张艺兴陈都灵低温泡水冻到发抖

今晚,严小赖和吉恬恬将在泳池边上演“落水一刻”。日前,片方率先曝光这一段“落水花絮”,只见张艺兴和陈都灵先在泳池边认真对戏走位,与导演一起设计动作,研究“落水攻略”。剧组当时在广州某校园泳池实景拍摄,冬季室外气温15度,水下温度8度,近乎于冰凉。一众年轻演员都泡在寒冷的水池中表演“夏季清凉”,而主演张艺兴和陈都灵的飞身落水,更是需要一遍遍不同角度的拍摄。两人卖力表演,互相保护,在泳池中冻到瑟瑟发抖,上岸湿身裹衣仍不能停止颤抖,两人却一再坚持,主动请求“再来一遍”,精益求精只为达到最佳效果,一场落水戏足足拍了8小时。对于这次的经历,扮演尤莉的赵圆媛调侃自己一度被“冻哭”,剧中五人组在水中欢乐嬉戏、逗趣打闹,戏外却是吃了不少苦头。

首次担纲电视剧主演,张艺兴戏份重,压力大,但一直以谦虚态度对待工作,他曾直言自己“还称不上是个演员”——“我只是在慢慢的学习和努力的过程中,就给我一个这样的信任,我希望拍戏就把它完成好,演员这条路我还要继续摸索下去。”随着剧集的播出,观众对于张艺兴演技进步的肯定也越来越多,认真谦逊、努力敬业的态度更获得了全剧组的一致肯定。

张艺兴陈都灵《求婚大作战》

掉水池、化浓妆、迎强敌、解套路,张艺兴本周好辛苦

与首周播出的致敬经典的“棒球赛”故事不同,在本周播出的《求婚大作战》中,观众将看到不少有料又有趣的“原创剧情”。除了落水戏之外,重返校园追爱的张艺兴,本周的“撩妹之路”可谓坎坷不断,为了赢得恬恬芳心,他不惜首次尝试“夸张大浓妆”,还将迎战第一个情敌罗虎,并辗转破解来自学霸陈都灵亲自设计的“史上最强少女心恋爱套路”,并献上一曲原创小情歌打动伊人。

对于早先曝光的小赖与罗虎(陈尚泽饰演)“男男吻”剧情,观众们早已捂脸惊叫,还没正式播出,孙红雷已经手动截图发了微博:“我就静静地看着...”话里话外醋意浓浓。这边面临情敌威胁,那边,女主角恬恬亲自设计的“史上最强少女心恋爱套路”也让严小赖费尽了心思。女生的心意到底有多难猜?恬恬送出的这份“生日礼物”可是需要动脑筋辨认线索才能找到!而这样极致的少女心,恐怕也只有青春时的我们才能负担。

重返青春修炼撩妹课程的张艺兴,将在本周呈现“直男恋爱百科”第一课,我们将正式听到他亲自演唱此前引起不小轰动的那首情歌《祈愿》。这一周的《求婚大作战》,一秒钟都不能错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