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为站上舞台去学唱歌 无名时每月仅有18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陈伟霆“Inside Me”巡演收官站前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自去年8月从北京启航以来,巡演一路走过上海、南京、重庆等城市,广州站谈到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 陈伟霆“Inside Me”巡演收官站前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自去年8月从北京启航以来,巡演一路走过上海、南京、重庆等城市,广州站谈到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陈伟霆现场向“女皇”(他的粉丝昵称)们深情告白:“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爱你们!”

出道至今,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巡演,曾承诺过为歌迷营造独一无二的“大party”也完美兑现,他在演唱会途中说道:“今天是巡演最后一场,好舍不得,但我答应你们,等我回来,会是更好的陈伟霆!”

热舞掀衣、台上换装,“撩妹”指数满点

前晚演唱会开始,陈伟霆一身酷帅铠甲装空降现场,从《战士》到《尾巴》,从《女皇》到《LUV》,一系列快歌迅速炒热现场气氛。粉丝们除了报以尖叫还积极应援,当《表白》的前奏响起,全场所有“女皇”打开白色闪光灯,携手为陈伟霆制造了一场星光闪耀的“银河计划”。而《Taxi》结束后,陈伟霆还在现场表达了对好兄弟李易峰的生日祝福,并送上《古剑奇谭》中“大师兄”的主题歌曲《两人行》。

作为陈伟霆出道多年的首次巡演,此次演唱会舞台布景华丽,舞台正中央上方一个半人半骷髅的巨大白色面具,象征着他内心“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特质。现场陈伟霆也是在快歌与抒情曲中切换自如,撩妹属性全开,《女皇》时不经意的掀衣服秀腹肌,《怎么你的手机要响》与女伴舞的贴身演出,台上换衣服的环节都让粉丝们“血槽清空”。

继此前在演唱会上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后,他又在广州演唱会后半段致敬两位偶像,演唱了郭富城[微博]的《唱这歌》和张国荣的《侧面》,还原这两首作品的经典舞步。返场时他则深情演绎《相依为命》,一曲道尽所有心声,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

感性剖白、鼓励歌迷,“走心”传播正能量

演唱会主题为“Inside Me”,译为“走近我的另一面”。陈伟霆曾在巡演发布会中透露,大部分人是通过电影、电视剧来认识他的,很少有人知道,陈伟霆还可以唱歌跳舞。这次陈伟霆也真正让大家通过演唱会走近他的世界,见证了他在舞台上的另外一面。让大家知道,陈伟霆不止是“大师兄”,不止是“张大佛爷”,还是一个歌手。

转眼来到巡演的最后一场,陈伟霆前晚就感叹,时间过得特别快,好像第一场演唱会就是昨天。他还透露演出头一天晚上开始睡不着,觉得从小的梦想在这一年终于愿望成真,并感谢歌迷:“这一片的星海,我永远不会忘记。”

他还在台上跟歌迷剖白,回忆起做访问被问到“你觉得当一个艺人的意义在哪里”这个问题,借此和大家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陈伟霆说因为小时候喜欢跳舞,有了做舞者的梦想,后来慢慢发觉当一个舞者很难拥有自己的舞台,所以就又去学唱歌,希望可以当一个跳舞的歌手,参加歌唱比赛。等签了公司,却发现没钱养活自己,那时每个月只有1800块底薪,还要问妈妈拿零花钱,但正是这个阶段,他开始希望“想照顾我的家人,或者是我爱的人,而不是让他们照顾我,开始有了承担感”。

他又回忆起自己曾有一段迷失的时间,“可能有五六年等待的时间,没什么机会的时候,那时觉得,我必须给我自己争气。然后到现在今年这个阶段,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说到动情之处更一度泪湿了眼眶。

巡演一路走来,陈伟霆说,常有身边人问他累不累,辛不辛苦,“每一次他们这么说,我就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其实我是很幸运的,根本不辛苦,我觉得世界上有很多人比我们更辛苦,所以现在我这个阶段,是很感恩,因为你们”。陈伟霆还鼓励在场的歌迷,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放弃,“你们会跟我一样梦想成真”。一系列感性的剖白也戳中“女皇”们的泪点,歌迷们则以更大分贝的尖叫声回应“饱饱”的鼓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