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坐高铁 因为一个动作被网友狠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何洁乘坐高铁赶通告,何洁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被点名批评!据图片所示,何洁坐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部位卖萌,正常旅客都该明白,商务座这

何洁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何洁乘坐高铁赶通告,何洁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

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被点名批评!据图片所示,何洁坐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部位卖萌,正常旅客都该明白,商务座这个腾空部位非主受力部分,硬坐容易损坏设施,给铁路运行带来损失。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有示范作用。

随后何洁在网上表示接受指正,称:“接受指正!这几年工作,大江南北转场,多亏高铁高效又保质的服务。五一小长假刚结束,向365天坚守在高铁系统以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

相关新闻

何洁回应苏醒爆料事件:他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人

2017年04月19日06:46: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苏醒、何洁

近日,何洁对于苏醒在节目中爆料其离婚事件,做出了回应:“我知道苏醒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而苏醒则坦言:“如果一定要有人说,那由我作为最好的朋友,用调侃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下说出来,是对她最好的。”

此前,苏醒节目中苏醒不仅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能有这样的朋友已经很好了,现在的人能两肋插刀,不容易”、“一个人带娃确实很难,何洁棒棒哒”、“苏醒人还是很好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回应苏醒爆料事件他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d82fdcff-598d-475c-bf88-4b77db62b2f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