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艳星自称在中国很受欢迎 富豪开三辆超跑和她约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曾出演过电影《色即是空》演员韩素媛3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TAXI。拍摄电影《色即是空》之后她长期在中国发展,时隔9年回到韩国。她在节目中说:“我在中国很幸福,比韩国的反应好

韩素媛

凤凰网娱乐讯 曾出演过电影《色即是空》演员韩素媛3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TAXI。拍摄电影《色即是空》之后她长期在中国发展,时隔9年回到韩国。

韩素媛被曝恋上富豪

她在节目中说:“我在中国很幸福,比韩国的反应好几十倍,当时韩流明星只有张娜拉,我去任何地方大家都说我很漂亮,真的很开心。在韩国是比较喜剧的形象,在中国拍了很多浪漫爱情电影很幸福。在韩国有裸露大家会说‘总是脱’,但在中国大家都说好漂亮。20代的我总是被恶评伤害,非常难过。”

有传闻说她和中国富豪交往3年,她说“我们是在party认识的,我不知道他那么有钱。比我小5岁,长得很可爱。那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第一个男友,第一次约会他就开了三个超跑,问我想坐哪个,有一天想去庙里,是坐私人飞机去的。”但是两人经过3年交往已经分手,她表示“他们还是朋友”。

网友评论

对此网友称: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