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能少年侯明昊春日健身 完美诠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来源:侯明昊Neo

近日,超能少年侯明昊首度公开亮相健身房。一改往日宽松休闲的穿衣风格,身穿紧身训练服的侯明昊将平日隐藏的肌肉线条一展无余,让人惊呼原来外表暖萌的小猴子竟有如此精健的好身材。侯明昊表示,从最开始为了保持身

近日,超能少年侯明昊首度公开亮相健身房。一改往日宽松休闲的穿衣风格,身穿紧身训练服的侯明昊将平日隐藏的肌肉线条一展无余,让人惊呼原来外表暖萌的小猴子竟有如此精健的好身材。

侯明昊表示,从最开始为了保持身材接触健身,到现在健身已经成为他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他很享受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和大汗淋漓的快感。每突破一次引体向上和倒立俯卧撑的极限都能让他感受到满满的成就感,更带给他面对其他事物也能保持同样热情的积极心态。

据悉,在侯明昊首度主演的作品《寒武纪》中也将出现大量打戏、枪战、拳击、和近身搏击等激烈戏份。拍摄过程中侯明昊都亲力亲为,用平日通过健身累积的强健体魄完成各类高难度动作,不枉其“超能少年”的称号。期待5月8日晚24点起,侯明昊在《寒武纪》中的精彩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