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佰》是抗日片!管虎:做什么都行 别让我想票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5月4日,电影《八佰》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管虎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中磊一同出席。现场一改以往发布会的形式,导演管虎亲自以讲述历史背景,讲解模拟场景照片、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介绍影片。图为管虎。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5月4日,电影《八佰》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管虎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5月4日,电影《八佰》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管虎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中磊一同出席。现场一改以往发布会的形式,导演管虎亲自以讲述历史背景,讲解模拟场景照片、视频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5月4日,电影《八佰》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管虎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中磊一同出席。现场一改以往发布会的形式,导演管虎亲自以讲述历史背景,讲解模拟场景照片、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介绍影片。

一砖一瓦搭建200亩建筑 管虎:电影中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影片《八佰》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战争片,讲述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在数万日军的围困之下,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导演管虎现场介绍到:“这是一场全世界战争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最特殊的战役,除了场景之外,所有人物的细节力求做到和1937年一样逼真,并且一砖一瓦搭建了200亩场地,实景还原了苏州河两岸建筑”他还强调:“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力求将该片打造成中国影史上最震撼的史诗级战争片。

谈到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管虎称想通过影片和现代人对话,“我们应该停下来,回头看看这样一个曾经的故事,是时候该想想这种精神该如何传承下来。”当被问到票房时,管虎笑道:“我和王中磊说过,做任何事都行,别让我想票房,我想认真的创作电影。”关于演员阵容的问题,管虎开玩笑说:“我被许多人管着,我一个人说了不算,所以我没法透露。”

王中磊感谢管虎支持 管虎谈招募:标准就是热情!

导演管虎表示,影片的幕后班底是一流的团队,“正是因为有的团队做保障,才更有信心将《八佰》打造成中国影史最震撼的战争片”。王中磊感慨筹备复杂程度堪称一项大工程,“要在真实建筑的前提下,达成电影美术的高标准的特别要求”,导演管虎也对王中磊表示感谢,王中磊说:“其实并不是华谊支持管虎,而是管虎支持我们。”

发布会上,导演管虎和王中磊一同公布电影《八佰》千名形态演员招募计划,管虎解释:“形态演员是介于主演和群众演员,所谓形态演员也许没有台词,但他们的表情和动作能记录下来”。对于演员的招募标准,管虎说:“不需要有任何表演经验,只要足够热清,愿意和我们一起把这几天的路程走过。”王中磊表示,招募型态演员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内容,还是一个受关注的社会事件,“这不仅是拍一部电影,更是对一段历史的重塑,让我们一起走过民族的重要时刻”,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影片的拍摄工作。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