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艺兴演唱《精忠报国》慷慨激昂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5月5日,网上关于张艺兴的一段视频疯传,视频中的张艺兴身穿一身帅气白色西装,在舞台上激情飞扬地演唱了一首《精忠报国》,惹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此前,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

张艺兴

5月5日,网上关于张艺兴的一段视频疯传,视频中的张艺兴身穿一身帅气白色西装,在舞台上激情飞扬地演唱了一首《精忠报国》,惹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前,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胡歌、张艺兴被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还包括惠若琪、马龙等出现在名单之中。

网友们看到如此上进的张艺兴,都感到十分震撼,纷纷表示向其学习:“好样的张艺兴”、“我的偶像就是不一般”、“向你学习,我的好青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根正苗红!胡歌张艺兴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4/ae400212-406f-4dfa-a0c7-354ca534823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